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越野武士风格 三菱蓝瑟Ralliart改装案例

2018-03-01 15:04:34 改联网

导读:越野武士风格,三菱蓝瑟Ralliart改装案例。

        瞄准赛事火力全开 现代i30 N TCR正式亮相身为保加利亚改装厂的Vilner,向来就是擅长打造夸张的客製化内装设计风格,而且改装对象基本上可说是不分品牌、车款或风格,而这次他们的改装对象,则是一款日系性能房车2011 三菱蓝瑟 Ralliart,除了在外观增添越野风格的同时,极其夸张的内装铺陈方式自然也是Vilner倾全力营造的绝大重点。

 
 
  首先,这辆蓝瑟Ralliart的外观仍是维持原有的设定,不过车头水箱护罩处则是加诸了两具大型LED探照灯,搭配LED头灯组,至于前保杆、侧裙、轮拱与后保险杠等处则是以黑色雾面防刮塑料包裹,创造出浓郁的越野气质,而为了对应这样的诉求,Vilner也为这辆蓝瑟 Ralliart配置了优科豪马胎组,搭配高度提升约20mm的悬挂系统。
 


 
  接下来的重头戏,当然就是极为夸张的内装铺陈,厂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乃是日本武士的盔甲风格,同时也捨弃一般改装厂泛用的Alcantara麂皮材质,改以日本可乐丽株式会社(Kuraray)所生产,名为「Amaretta」特殊纤维人造皮革,不仅拥有极高的耐久性与便利保养的特色,轻盈的重量更是一大卖点,当然在售价上也比Alcantara更高一些。
 


 
  因此像是在中控台上方、排档座左右两侧周边、车门饰板、车内A/B柱、座椅中央椅面处,都大量运用Amaretta材质搭配木纹与金属饰板,让这辆蓝瑟 Ralliart的车是除了充满浓浓和风之外,更隐约透露出武士风格的竞技气息。不过有趣的是,或许是因为客户的要求,Vilner在这辆蓝瑟 Ralliart的车内安装了高达35kg的隔音材,让整辆车的车室隔音效果比原厂状态大幅提升。
 


 
  另外,这辆蓝瑟 Ralliart的车内还有多处设计巧思,像是采用Nappa真皮与Amaretta材质相互搭配而成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1吋液晶触控显示幕以及整体造型看起来就像是武士刀握柄的手刹,可说是极富巧思。至于在动力心脏部分,则是维持与原本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为241hp/36kgm,搭配六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更凌厉的实力派 福特新款锐界官图解析

20多万可拥有 四款极具运动氛围车推荐

长安逸动DT官图发布 有望于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提升 比亚迪新款宋EV400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