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感受“潮流” 猫哥带你探店北京领克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8-02-09 12:06: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被称为小年的节日。小年也意味着人们开始准备年货,准备干干净净过个好年,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表达了中国劳动人民一种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而今年这个小年猫哥过得可不一般,因为很荣幸受邀参加北京领克中心“2018领潮媒体茶话会”其实这是猫哥第二次来到北京领克中心,第一次的时候店内还在装修,没能一睹风采,所以猫哥这次要借着这个机会好好体验一下。


领克官网上写到“忘掉那些传统汽车品牌及购车方式的认知”这点光从北京领克中心的店面设计就能看出来和传统汽车4S店的区别,整体采用北欧简约风格设计,黑白搭配的品牌元素展现的也十分清晰,不光车是给都市年轻族设计,就连店面也是如此,猫哥很喜欢领克中心这个风调。


一进到店里,虽然已经知道领克现在十分热门,上市首月就达到6012辆销量但没想到在这个工作日里,北京领克中心竟然十分火爆,看车的人滔滔不绝,看来大家对领克还是相当的关注。


既然是非传统4S店模式,北京领克中心展厅内设计也别有用心,吧台为用户准备了非常精美的饮品和水果,而且除了很温馨的休息区,展厅里还放置了秋千!这可是在传统4S店所见不到的,试想一下,边荡着秋千边欣赏车,真是相当惬意。


当然啦,店里的主角肯定就是领克品牌的首款SUV,领克01了,店里摆放了各种配置和颜色的领克01,并且还有试驾车让用户亲身感受,关于车的细节之前猫哥已经介绍很多次了,网上也有很多介绍,所以这次就不再细聊啦,建议大家呢还是亲自到店,感受领克品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进入主题,下午三点其他媒体老师们陆续到店,本次“2018领潮媒体茶话会”是由北京领克中心总经理常总亲自来接待我们,首先常总向我们介绍了领克的未来目标及方向,并且现场互动媒体老师的提问,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如实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销售总监候总给我们介绍北京领克中心的销售情况,目前累计订单已经达到1000多台,其中已经交付300多台,现场有媒体老师问到“领克01订车周期是多久”,候总说到“目前领克01销售很火爆,订车周期预计2-3个月左右,但领克不会因为订单一多,为了多卖车而加快生产放弃品控,保证每个车的质量才是第一位,而且领克新工厂已经在建,未来提车周期也会相应减少”。


本次茶话会还安排了试驾体验,走的路线就是用户平时到店试驾的路线,这条路基本上能够体现出一个车的性能和表现。试驾完后,媒体老师都对领克的表现赞誉有加,还是那句话,猫哥建议大家一定要到店亲身感受,领克01一定能给你不小的惊喜。


试驾回来后北京领克中心市场总监王总带领媒体老师们介绍了北京领克中心展厅的一些特色,其中探索吧台这个功能很有意思,只需把展台的领克01小车放到指定区域,就能从屏幕中获取车辆信息。紧接着售后经理带领我们参观售后车间,很少有4S店会对媒体对外公开售后,看来领克品牌宣传的开放、互联不只是说说而已。


最后是一个特殊的环节,原本是北京领克中心常总做活动结束致辞,不过正好遇到一位特殊的领克01车主,就是图中的这位大爷,大爷姓王,生于50年代,为什么说特殊呢,我最开始说过,领克品牌是定位都市年轻,而王大爷为什么选择领克01呢,所有人都很好奇,于是特地请王大爷跟我们分享他与领克01的故事,王大爷说“之所以选择领克是因为,它有卓越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很棒的智能驾控体验,而且安全性是我选择领克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领克有沃尔沃的技术,沃尔沃又是以安全著称的品牌,所以我相信领克,同时虽然自己是50年代出生,但我喜欢时尚潮流的东西,要紧跟时代步伐,潮!不分年龄,这就是我选择领克01的原因”,王大爷的分享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惊叹,没错,潮!不分年龄,这也印证了,领克01也深受各个年龄层的喜爱。


最后,经过这次的茶话会,让我对领克01,对领克品牌又有了新的认识,除了车本身产品过硬,外观时尚,而且展厅内的音乐,秋千,陀螺仪,整个氛围也让我觉得和其它4S不一样,很潮,再加上领克品牌对于用户的重视,连我自己都想拥有一台领克01了,哎,无奈摇不中号,只能流口水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感受“潮流” 猫哥带你探店北京领克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8-02-09 12: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