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 情人节选车参考

一猫汽车网 2018-02-14 14:59:41 图片作者:张学军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 情人节选车参考

说到中级车,一般都是指汽车分类中的轿车的细分类型,早期对于中级轿车和中高级轿车主要是按照发动机排量划分,但是当前中级轿车的排量越来越大,中高级轿车却因为经济性需要而排量不断减小,因此,排量划分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因此当前一般是按照车长和轴距划分的。车身长度在4600mm,轴距在2700mm以上算中级轿车。不过由于当前很多厂商为了某些目的吹捧出一些明明不是中级车的中级车,如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荣威550、雪铁龙凯旋、广汽本田凌派,实为紧凑级车,却被宣传为中级车。

这实际上是一种商业策略,好了,我们知道了中级车的定义并不是那么严格的情况后,买车的时候就不用纠结车型是级别的确切定义。


2.14情人节到来,怎么为自己选一款心仪的中级车呢?今年情人节、除夕、春节基本上连着,加上元宵节,整个2月份基本都在过节,这时候也是最有时间考虑买什么车的。

下面看一猫车型库的找出的中级车范畴的汽车推荐,也许有你想要的。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中级轿车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SUV

更多中级车销量排行请查看://www.emao.com/top/


轿车市场细分的标准包括:价格、排量和车身长度、轴距。但随着市场的变化,任何分类都不是绝对的。

所以选车的时候也不用太在意车型级别的定义,现在好多跨界的车打乱传统的分类定义,模糊了汽车级别的划分。

还有现在买车不都将“颜值”作为一项重要指标吗?看着顺眼、试驾的时候开着舒适就差不多是你想要的车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_^ !


美国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3.html

春节前后8万左右买什么suv//news.emao.com/news/201802/27500.html

快弹车2018春节活动来袭://news.emao.com/news/201801/27417.html

汽车导购自助服务工具://news.emao.com/news/201802/27464.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 情人节选车参考

一猫汽车网 2018-02-14 14:5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