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年不逛花市逛车市 这些中大型车最高优惠5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2-19 06:28:00

上来不啰嗦,到咱们这个岁数(第一批秃了)的90后,过年回家不带对象回去,工作几年也好歹带个车子回去吧。手上拽着刚发的年终奖,想买车不知道听爸的好还是隔壁王叔叔的好,与其游移不定,不如看看猫哥推荐的这5款合资中级车,它们如今在市面上有着极具吸引力的大幅度优惠,相信再加上刚好碰上新年,促销助力,老铁们又可以省一波钱买到好车啦。

其实讲到迈腾,猫哥要先心疼速派两秒钟,一个在混的风生水起,一个还是露露无闻,明明是“亲兄弟”,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这些新技术都要比迈腾早用上,价格也比迈腾便宜不过就偏偏因为“车标”问题卖得不够迈腾好。不过考虑到保有量的问题话,还是选迈腾吧,毕竟VW的含金量对于国人来说还是蛮有价值的。

迈腾的外观照顾了不少商务接待的需求,因此容易让人感觉到它的外观散发出一种德系“高级感”,反正走在路上辉腾还是迈腾傻傻分不清,想要在一辆大众车的前脸上面作出太大突破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全新迈腾和老款在外观只作出细微的调整,而更多的是留给了内饰。

迈腾的内饰用料方面相比上一代有了提升,木纹装饰以及镀铬装饰运用合理,上深下浅的色调看起来很温馨。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的时钟都是车内的一大亮点,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对提高内饰档次感起到关键作用。当然如果你要选择低配的迈腾,上面那些高端玩意都是不存在的。

在动力上,新迈腾大众的“沃德十佳最佳发动机”护航,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和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与162kW。

小结:

迈腾在国内已经奠定了B级车翘楚的地位,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3万辆,排行同级第一。纵观整个B级车市场,德系第一,日系紧随,像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将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初轮流完成换代上市,迈腾的压力其实也是不小的。而目前新款2018款迈腾也已经上市,“增配不增价”在金九银十之际进一步抢攻市场,为了照顾面子,不考虑入一辆?

目前我们购买到的是第九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上,现款雅阁撇去了过去的商务沉稳的形象,典型的大镀铬前脸也作出了较大的调整显得更为运动,猫哥认为外观上变得更为时尚,更加迎合时候时下年轻化的消费者人群。不可否认,在售款是雅阁的颜值颠峰,如果看不惯刚刚发布的第十代,现在是最好的下手时机了。

内饰方面,雅阁和大多数的日系车一样,走的是宜商宜家的耐看风格。空间方面,本田引以为傲的MM空间理念得到充分发挥,雅阁向来在同级别竞争中以大空间作为优势。不仅在2775mm这样不算超长的轴距打造出傲人的后排腿部空间,横向空间也是同级最优。

动力方面,现款雅阁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考虑到燃油经济型,不妨选择2.0L混合动力车型,而身处广州的朋友,更是可以避开拍牌或是竞价的困扰,摇节能车号牌中签的几率目前来看还是相当稳的。最近有国内媒体用雅阁混动版车型跑出了极限2000km的数据,从侧面反映出这一代本田混动技术的实力以及可靠的汽车品质。

小结:

雅阁入华已经接近13个年头,经历过低迷之后,现款雅阁终于又重新上回轨道,保有量200万辆的反响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的第十代雅阁还能不能这么火这就不好说了,毕竟同级的各大对手也都步入更新阶段,当中就包括它的老对手凯美瑞

在日系三剑客中,天籁的优惠是最大,这使其更具性价比。作为声名远扬的“移动沙发”,日产天籁的舒适性在同价位对手中有着相当出色的口碑。目前天籁的市场优惠幅度依然给力,特别是2.5L版本的车型,高达3.8万元的现金优惠值得大家考虑。

经历过去年的改款后,搭载日产"V-motion”前脸的天籁摆脱了以往中庸的形象,变得更加的年轻化。日产这几年开始了品牌年轻化的设计,这种趋于年轻化的设计我们在骐达,轩逸,西玛等车型的身上都能感受到。粗壮的“V”字形镀铬饰条和不规则大灯相连的设计营造出良好的视觉冲击力。

“少爷皮老爷心”,天籁的内饰多年以来都没有经过太大的改动,分层式设计的中控台看上去十分饱满,并且利用多种纹理/材质装饰板的点缀使车内更具质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而在顶配车型上面,日产给天籁增加了“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根据车型的不同,天籁分为两种车身尺寸,常规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30*1490mm,轴距为2775。而“公爵”版车型的长度和轴距则要加长,分别为5016mm和2900mm。值得一提的是,天籁的座椅引用Multi-Lyer人体工程学座椅,它的核心技术是SLAB结构+高衰减发泡,如沙发一般柔软的感觉就是靠它做到的。超长轴距和沙发般的座椅是天籁舒适性的灵魂。

动力方面,新天籁在动力上依旧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但其中2.0L发动机改用缸内直喷发动机,参数略有提升。2.5L发动机则依旧沿用现款发动机,搭配依旧平顺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新天籁还引入英菲尼迪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助于车辆过弯时保证其车身稳定,让舒适性得以保证。

小结:

从天籁销售成绩看来,今年前半年共售出了50958台,稍胜于丰田凯美瑞。虽然销量成绩是通过不断的优惠让利换来的,但天籁本身所带来的性价比和舒适性在同级别当中都具备竞争力。只是同为竞争对手的八代凯美瑞和十代雅阁都即将在年底和明年初完成上市,而新一代的天籁换代迟滞,或将面临十分尴尬的局面。但是对于不爱追赶热潮的朋友来说,长期优惠的天籁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曾经在中级车当中有着屌丝三宝之称的“K5,索8(索纳塔8)和迈锐宝”如今的市场表现似乎有点差强人意,仅有迈锐宝在力挽狂澜。作为迈锐宝的换代车型,迈锐宝XL底盘的调教功夫和动力表现都得到了提升。

“XL”的两个字母,往往让人以为迈锐宝XL其实只是放大版的迈锐宝,但其实两者的相差还是比较大的。新一代迈锐宝XL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更加修长,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加扁平化,车头向下倾斜,营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全系标配的LED镰刀式日间行车灯让该车也增添了几分攻击性,标配的自动头灯配置也让该车的竞争力得以提高。

内饰部分,迈锐宝XL设计比较厚重,但线条和层次感还是有的,皮革与缝线的加入提升了整车豪华感,立式中控台液晶屏也比较吸引人的眼球。另外,迈锐宝XL的整体配置都很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带触摸屏的娱乐系统,顶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在同级别中有着十足的竞争力以及档次感。

在尺寸方面,迈锐宝XL 很有优势,4923mm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一辆C级轿车,轴距的数据也非常可观。并且在NVH静音表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更是号称“深海静音”,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加持下,车内噪音也得到很好的控制,宽敞的车身以及安静的驾舱环境,能够营造出不错的乘坐感受。如果担心1.5T+6AT的动力组合不够平顺,不妨考虑下2.5L+6AT,自吸组合带来良好的动力之余,发动机噪音也得到优化。

小结:

虽然迈锐宝XL是迈锐宝的换代车型,但是上市之后,迈锐宝并没有让位退市,继续在中型车市场上与迈锐宝XL组成“双代同堂”的布局,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XL目前的优惠幅度较大,造型,配置和空间都是老款车型所不能及的,究竟选谁不用说了吧?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新年不逛花市逛车市 这些中大型车最高优惠5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2-19 06: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