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情人节礼物 盘点四款适合送给老婆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2-14 05:48:00 图片作者:张洋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虐单身狗的日子,那就是2月14情人节,而2月15还是除夕夜!但猫哥现在却还在上班,不过为了广大男同胞的幸福,再加上我又阅女(车)无数,经验丰富,所以,猫哥特地盘点四款适合送给老婆的车,来帮你增进感情。什么?你还是单身!那你买了我推荐的车后追到女神概率一定会加倍。


推荐车型奥迪A3

售价区间:19.23-25.8万元

推荐理由:时尚、有内涵。


提到奥迪品牌,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官车,外形大多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但既然是推荐给女性,外形肯定是选车的重点,奥迪全新A3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动感时尚,颜色多种多样(12种不同颜色),并且还有两厢三厢车型,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我个人更推荐两厢,毕竟可以让女性更方便停车,你看我多贴心(单身妹子请联系我)。


外形上,虽然奥迪A3整体采用家族式前脸,但一些细节的改变让它变的更加年轻、时尚,作为“灯厂”,A3的大灯设计也非常出彩,外形很锐利,转向灯采用流水式设计,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高配车型还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很有档次感。


内饰的设计层次分明,用料考究,都是采用软的搪塑材料。全新设计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很棒,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强烈建议男士选装,你想想,每当冬天早上开车,你的爱人握着温暖的方向盘,内心肯定会想起你,增进双方感情,何乐而不为呢,你说是吧。


动力方面虽然不是女性关注的重点,但也要介绍一下,全新奥迪A3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款发动机猫哥更推荐1.4T的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推荐车型MINI

售价区间:18.5-39.5万元

推荐理由:它叫MINI,还需要理由吗?


既然是买给女性开的车,推荐列表里怎能少得了MINI,每当路上见到MINI驶过,驾驶员十有八九都是女性,这主要还是得力于它那时尚,精致的外观。其实MINI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在汽车领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MIM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或者说是英伦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


外观方面MINI一直保持着那经典的外形,硕大的前格栅,圆圆的大灯,十分可爱。外形虽然保持经典,但配置还是与时俱进的, 中高配车型配有LED日行灯及LED大灯,连雾灯也同为LED光源,而且还能选装自动远光灯功能,能够为你的爱人照亮夜晚回家的路。


MINI内饰采用大量圆形元素,大到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屏,小到门把手,扬声器都是采用圆形设计,凸显自己复古的风格。MINI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位于中控台中间,红色波动式按钮设计,十分酷炫,并且周围其他按键也都仿照飞机驾驶舱的按键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8.8寸大屏装配有MINI Connected系统,使用方法与宝马iDrive类似,屏幕周围还带有LED氛围灯,它会随着车辆的启停。空调旋钮转动等操作后变换颜色,有助于提升车内时尚气氛,很有逼格。

动力方面,MINI有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猫哥我推荐购买1.2T的车型,对于带动MINI这款小车来说已经足够使用,并且售价也更实惠,留点私房钱给自己难道不好么,反正动力对于大多女性来说都不是重点,外形好看才是第一位,嘿嘿!


推荐车型:甲壳虫

售价区间:19.58-27.46万元

推荐理由:有个性,文艺范儿


提起甲壳虫,这可是一款在全球知名度都极高的车,几乎无人不知,又因外形十分可爱,在国内甲壳虫的车主95%都是女性,所以甲壳虫自然也在此次推荐列表之内。新款甲壳虫外观有多达12种颜色可供选择,五颜六色的“大虫子”在马路上回头率极高,试想下,有那女性能够拒绝一台这么可爱的“大虫子”呢。


虽然甲壳虫已经有80年的历史,但外观方面一直保持那独特的设计,圆形前大灯,巨大的灯罩、拱形的车顶、这些元素一样不少,而不像现在的车型基本上都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六年一换代的更新频率,由此可见大家对甲壳虫那独特外形的喜爱,让它几十年都不需要大的改变。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如今大众的风格,不过细节方面还是展现甲壳虫的独特,圆形的出风口、双层的副驾手套箱、6种颜色的内饰配色等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中控配一块6.5寸的彩色触摸屏,并且最新款配有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听歌,使用手机导航会更加方便。


动力部分甲壳虫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的,对于日常市区代步来说,1.2T就完全能够胜任了,毕竟开快了谁又能看到我开的是甲壳虫呢!(猫哥的屌丝心态)


推荐车型:标志4008

售价区间:18.57-27.37万元

推荐理由:法式浪漫


情人节,处处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提到浪漫,自然就会想起被评为全球最浪漫的国家-法国,其实法国车也有自己的浪漫之处,法国人造车总能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设计和小心思,而法国品牌标志4008就能让你的爱人体验到独特的法式浪漫。


我初次看到4008的时候,就被它的外形惊艳到,造型充满了浪漫与前卫,说它就像是一台量产版的概念车也豪不过分。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点阵式的前格栅再阳光的照射下就像璀璨星空,很是闪亮,充满浪漫气息。厂家称为的“狮眼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为车头增加一些动感,大灯为LED光源并且与流水式点亮的日行灯和转向灯组合一起,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加安全性。


内饰方面4008采用第二代唯我座舱设计理念,犹如科幻电影里星际战机的驾驶舱一样,整体内饰设计非常科幻。方向盘尺寸很小,非常适合女性使用。说到浪漫,4008搭载香氛功能,位于手套箱内部,可以通过中控屏控制香氛的种类和浓度,让你一进车内就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

动力方面4008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日常代步够用,但猫哥更推荐1.8T的车型,毕竟4008尺寸要大一些,自重也达到了1.5吨,如果再满载情况下1.6T多少还是有些吃力,所以1.8T车型更为合适一些。


以上就是猫哥推荐的4款适合送给老婆的车,无论您的爱人是萝莉型,还是御姐型,总有一款是她的菜。即便你还是单身,开着这几款车出去约女神,相信女神也不会轻易拒绝,也一定能让你事半功倍。最后,马上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了,我怕三十的晚上祝福太多,所以猫哥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情人节礼物 盘点四款适合送给老婆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2-14 05: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