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前没买新车不用担心 节后上市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2-23 00:01:00

今天是正月初八,猫哥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2018年已经正式到来,有很多朋友奋斗一整年,想在年前买车的愿望也因各种原因无法达成,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不过猫哥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在2018年,中国的车市将要迎来近200款新车,创造历史之最!没有买车的朋友反倒有福了,接下来,猫哥就先盘点其中5款近期上市且比较热门的新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一、宝骏530

预计售价:7.88-11.98万元

上市时间:3月上市


宝骏530在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宝骏在510大卖之后,立即推出尺寸更大的宝骏530,外形同样采用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个性而且运动。内饰也与宝骏510如出一辙,简约大气。新车还采用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会有大幅度提升,并且宝骏530还有着宝骏560大空间的特点,实用性更强。

外观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大灯的设计,前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链接一起,与宝骏510一脉相承。LED大灯区域采用C字型镀铬进行装饰,增添一些运动气息。侧面宝骏530采用时下流行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全系标配铝合金行李架。尾部设计较为平淡,双出尾排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隐藏在左侧底部。

内饰上宝骏530大量借鉴510的设计,采用黑、白双色配色,整体显得简洁大气,比较清爽,白色的部分采用皮质材料,并且中控台、扶手、以及座椅都采用了双缝线的设计,让宝骏530内饰增添一些运动感。配置上,宝骏530配备8英寸悬浮屏,采用全新UI界面,操作更简便。


动力方面,宝骏530配备1.5T以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内部研发代号“LL5”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MT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8L发动机匹配5速AMT变速器。


二、柯珞克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上市时间:3月上市


柯珞克是斯柯达家族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高于Yeti,低于柯迪亚克。2017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其主要倾向于都市使用的紧凑型SUV,因与柯迪亚克相似,因此还被大家亲切称之为“小熊”这可比柯珞克这个名字要好念多了。


外观方面,柯珞克沿用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设计,并与大灯链接一起,大灯组内融入点状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很棒,发动机舱盖具有两条凸起的线条,提升视觉立体感。尺寸上,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2688mm,轴距比本田CRV的2660mm还要长一些,称之为“大熊”也不为过。

内饰方面柯珞克依旧沿用斯柯达家族式风格,整体设计横平竖直,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大的亮点。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手感细腻,大小尺寸也合适。8英寸中控大屏采用大众第二代MIB系统,很容易上手,灵敏度表现也不错,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柯珞克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00N·m,1.4T发动机是我们熟悉的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采用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则采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三、十代雅阁

预计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4月上市


本田第十代雅阁(美版)已于2017年7月14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国产后的第十代雅阁无疑是本田将是中国上市份量最重的车型,并且是在国内全球首发上市,足以看出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外观上沿用海外版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Exciting H”设计语言,外形与思域颇为相似,和它的老对手刚上市的全新凯美瑞一样,外形整体朝着年轻化改变。尾部采用同思域一样的溜背式设计,外露的镀铬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同样采用最新家族式对称设计,但相比于年轻化的外形,内饰方面的改变就要保守一些,没有特别的突出点。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性搪塑材质保持中级车应有的水准。8寸的大屏是中控的一大亮点,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HondaLink,并且屏幕两侧还保留了物理按键和旋钮,这对于像我这样比较传统的人来说倒是个好消息。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前期只提供1.5T的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款,低功率版本与本田思域一样,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60N·m,两款都将匹配CVT变速器,后期十代雅阁或将引入2.0T匹配10AT及2.0L混动车型

四、荣威RX8

预计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4月上市


上汽集团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8已于2月8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并有5座及7座车型可供选择,预计将在4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荣威RX8采用与荣威RX5相似的风格,但整体造型要更加硬朗,前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让车头显得刚加宽大。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大灯下方的多点式雾灯也同样采用LED光源。尺寸上,荣威RX8的长4923mm宽1930mm高184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850mm,标准的中大型SUV尺寸。


目前上汽并未公布荣威RX8的内饰,从之前发布的内饰细节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浅棕配色,并采用棕色缝线进行点缀,配置上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全景影像等功能,并且有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荣威RX8采用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荣威RX8的全地形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别为50:50,这对于一些有空间需求和简单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荣威RX8值得关注。


五、红旗H5

预计售价:16-20万元

上市时间:3-4月上市


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红旗H5基于马自达阿特兹的平台打造而来,但外形内饰的设计都采用了红旗品牌的风格,并且动力方面换装了1.8T匹配6AT的动力总成,价格最高也不超过20万,相对于之前红旗的产品,这次H5的出现,可以体现出红旗已经开始走亲民路线,真正走进广大群众。


外观方面红旗H5采用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扇形进气格栅很有杀伤力,再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让H5整体看上去年轻、前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让红旗H5增添一些优雅的气息。尾部后备箱盖上沿的扰流设计和双边共双出尾排也再次提升运动感。


相比于动感的外观,红旗H5的内饰就要沉稳很多,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线条平直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处彰显稳重感。10英寸的屏幕尺寸很大,屏幕下方还保留多媒体实体按键,手感不错。空调区域按键比较多,看起来比较复杂,但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虽然采用阿特兹平台,但红旗H5是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已经看出,18年的上市新车将还是会已SUV为主,毕竟SUV在国内还是非常火爆,各大厂商也在抢占SUV的各个细分市场,喜欢SUV车型的朋友今年可是有福了。后期我还会给大家盘点热门的上市新车,例如全新奥迪Q5L、丰田CH-R、奇瑞瑞虎8等,尽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年前没买新车不用担心 节后上市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2-23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