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UV占多半 DS/标致/雪铁龙2018新车规划

2018-02-28 15:36:03 爱卡汽车网

  在春节假期之前的一个月内,我们已经撰写了多篇各大车企2018年规划的选题,到目前已经出了13篇。其中有11篇是春节前完成的,春节后上班第一周我们又撰写了两篇,包括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林肯几大品牌的2018年新车规划。今天我们再来看看DS、标致、雪铁龙2018年有什么新车推出,这也是2018年新车规划选题文章的最后一篇。

SUV占多半 DS/标致/雪铁龙2018新车规划

  标致新车规划

  我们这里主要介绍标致国产车型今年的最新动态,从之前的报道来看,东风标致今年将要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新款2008、新款308、新款408,此外还有消息称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508的国产车型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车型:东风标致新款2008

  上市时间:已经于1月初上市,售价区间8.97-12.87万元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标致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年轻化,新车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动感的造型设计不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热度。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2008

  国产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标致的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下移至前格栅中央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尾部方面,尽管尾灯组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内部采用了类似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并新增名为“碧玺橙”的全新车身颜色。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2008

  内饰部分,东风标致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7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方向盘4向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USB接口等配置;时尚版车型增加全景天窗(不可开启)、电动遮阳帘、LED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豪华版车型则进一步增加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2008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新款2008搭载1.6L及1.2T(230THP)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新款东风标致308和408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目前关于新款东风标致308和408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不过作为改款车型,两款车并不会有非常大的改变,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两款车将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外观上有细微调整。作为东风标致两款热销轿车,新款308和408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308现款东风标致308

  目前并没有获得新款东风标致308和408的相关图片,从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两款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据悉,两款车将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同时在内饰配置上进行升级,尤其在科技感和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提升。

东风标致2018款标致408现款东风标致408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标致新款308和408将延续现款车型。从目前在售车型来看,东风标致308搭载1.2T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86kW(117Ps),传动匹配5MT和6AT变速箱。东风标致408则搭载1.2T、1.6T、1.8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123kW(167Ps)、102kW(139Ps),传动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508

  上市时间:有望2018年内

  新车点评: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毕竟品牌力略显不足。不过目前这款车还有很多神秘之处我们并不知道,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目光。

  不久前,标致全新508官图正式发布,从官图来看新车与Instinct概念车非常相似。据悉,标致全新508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国产新一代508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标致508官图解析

标致508官图解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而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新车与Instinct概念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相似,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标致508官图解析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都搭载到新车身上,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标致508官图解析

  据悉,新车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根据1.6L PureTech发动机开发的两种新型汽油机,分别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2018年新车规划

  与介绍标致的时候一样,我们这里也只介绍雪铁龙国产车型2018年最新动态。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东风雪铁龙2018年将要推出两款新车,一款为小型SUV车型C3 AIRCROSS,另一款为全新中级车。

  车型:雪铁龙C3 AIRCROSS

  上市时间:2018年4月国内首发,下半年国产上市

  新车点评:雪铁龙C3 AIRCROSS的设计高度还原了C-AIRCROSS概念车的元素,也突显出雪铁龙一贯独特的设计风格。这款好看又好玩的小车,估计会俘获大批少女的芳心。

雪铁龙(进口)2017款C3 AIRCROSS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C3 AIRCROSS或命名龙逸,并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C3 AIRCROSS将配备斑马智行系统。

雪铁龙(进口)2017款C3 AIRCROSS

雪铁龙(进口)2017款C3 AIRCROSS

  造型方面,C3 AIRCROSS保留了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个性,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下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整体配色非常年轻活泼。车尾部分同样出色,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另外,新车花瓣式轮圈设计也为该车增添了活力。

雪铁龙C3 aircross官图

  内饰部分,C3 AIRCROSS与天逸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会配备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感应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雪铁龙C3 aircross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C3 AIRCROSS分别搭载三种不同调校1.2T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全新中型轿车

  上市时间:2018年内

  新车点评: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拥有C5和C6两款中级车,不过这款全新中级车与C5和C6不同,新车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在轴距和底盘方面都能进行灵活调控,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关于东风雪铁龙这款全新中级轿车的消息还非常有限,据悉其整体设计将借鉴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对于CXPERIENCE概念车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款概念车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是雪铁龙下一代旗舰轿车的雏形,更被称为C6的真正继任者。

雪铁龙(进口)2016款CXPERIENCE

  外观方面,从之前对CXPERIENCE概念车的报道来看,新车采用雪铁龙旗舰车型一贯的车身比例设计,整车造型具有较强的肌肉感,非常夸张的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前大灯由三个独立的LED组成,前格栅由中心LOGO延伸至两侧,鱼尾式LED日行灯也极具个性。另外,新车前保险杠还融入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运动套件。

雪铁龙(进口)2016款CXPERIENCE

雪铁龙(进口)2016款CXPERIENCE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新车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外部轮廓同样采用了V形设计,并加以黑色装饰,新车车顶与后窗玻璃采用一体式结构。

雪铁龙全新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亮黄色为主色调,中控台、车门内侧、座椅等细节处融入了真皮包裹和实木混搭的设计。中控台1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可以分屏显示最多三类车辆信息,使驾乘人员驾驶和娱乐互不干扰。此外,在驾驶员前方还布置了固定式的HUD抬头显示器用以专门显示行驶信息。除此之外,新车采用无B柱设计,而是采用的两扇对开式车门,这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概念车使用2+2的四座式布局,座椅的造型科技感十足。

雪铁龙

  动力方面,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最高能达到220kW(299Ps)。新车的电池在快充模式下,2.5小时内即可充满,使用纯电模式最高可行驶60k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据悉雪铁龙全新中级轿车很可能前期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后续会不会推出混动车型还有待官方验证。

  DS 2018年新车规划

  之前长安标致雪铁龙曾经宣布,DS品牌自2018年起每年在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其中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DS 7 CROSSBACK的国产车型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在之前的3月20日开启预售。此外,全新中型轿车、全新紧凑型轿车、全新紧凑型SUV、全新小型SUV等新车也将在未来几年陆续推出。

  车型:DS 7

  上市时间:2018年4月

  新车点评:从DS 7的造型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这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但是,有多少消费者能真正接受新车过于前卫的设计,这就很难说了。

  近日获悉,国产DS 7将于3月20日公布预售价,并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发售。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长安PSA2018款DS 7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DS 7定位于紧凑型SUV。造型方面,国产DS 7在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特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内饰方面,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台配备12英寸液晶屏,这个液晶屏除控制娱乐影音系统、车内氛围营造外,还支持车载网络、苹果CarPlay、安卓MirrorLink手机互联系统。此外,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块支持180度翻折的精致B.R.M石英钟表,进一步提升整车内饰奢华感。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 7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全新小型SUV

  上市时间:有望2018年亮相,2019年上市

  新车点评:目前关于这款全新小型SUV的消息非常有限,也没有任何图片曝光,推测还正处于研发阶段。据此前报道,这款全新小型SUV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不同于目前在售的任何车型。

  目前还没有这款全新小型SUV的图片和详细消息,此前官方也表示,这款全新小型SUV并不是DS 7的缩小版车型,而是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从目前市场受欢迎的设计风格来看,我们预计新车将走年轻个性化的路线。

长安PSA2018款DS 6

  动力方面,此前官方表示,新车除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

  编辑点评:从本文可以看出,标致雪铁龙集团2018年在中国的动作其实并不是很大,尤其雪铁龙和DS两个品牌2018年推出的新车并不多,脚步比较迟缓。DS作为标致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乐观,这与DS推出新车速度过于迟缓有很大关系,虽然目前国内市场SUV车型受消费者喜爱,但DS 7推出后能否打动消费者的芳心目前真的不好说,毕竟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太激烈。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