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AMG G 63特别版官图发布 满足个性需求

2018-02-28 14:08:35 凤凰汽车

导读:新AMG G 63特别版官图发布,满足个性需求。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AMG G 63 Night Package(暗夜套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全新AMG G 63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普通版全新AMG G 63将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车除了全车使用灰色车身之外,主要在轮圈、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外挂式备胎等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运用了更多的亮黑色元素,从而进一步凸显出独特的个性色彩。

造型方面,新AMG G 63最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了一款与新款AMG GT车型风格一致的前格栅造型,其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个性十足。保险杠进气口相比此前全新G 500也有所调整,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尺寸比新G 500车型更大,并且还可选装银色的加强前防撞杠。

这款暗夜套件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针对细节进一步升级,比如换装了全新的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可选装22英寸),前保险杆、后视镜外壳以及车尾外挂式备胎都采用了亮黑色元素点缀,增添了神秘个性色彩。

动力方面,新G 63搭载的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倾向于后轮驱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新G 63的官方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公里/时(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公里/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其官方综合油耗为13.2升/1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新沃尔沃V60颜值爆表 看豪华旅行车推荐

比亚迪秦EV450官图 补贴后预售16-19

新款宝马i3正式上市 售价37.98万元起

柯珞克姊妹车 上汽大众新紧凑型SUV谍照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