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Ei5在京预售14-16万 前500位有优惠

2018-02-27 15:15:04 太平洋汽车

导语:荣威Ei5在京预售14-16万 前500位有优惠。

2月26日,时值北京新能源指标放号日当天,全球首款纯电动智能互联SUV荣威Ei5正式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补贴后预计售价14-16万元。这款电动车搭载上汽独有的绿芯技术,拥有同级领先的超低能耗和快充速度,等速续航超过400km。另外这次的预售中,前500名订车客户可以1000元的订金抵扣3000元车款。同时荣威Ei5的电池按照UL2580认证标准研发,达到业内最严苛的安全碰撞标准,并通过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认证。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公里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前500位有优惠

  荣威这次专门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显然是对今年北京10万个购车指标中的6万个新能源汽车名额而来,新车在外观上延用了上汽家族化的“律动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格栅内衬横贯镀铬饰条,两侧与圆角平行四边形的大灯组连为一体。用以装饰前杠两侧雾灯区域的折角镀铬饰条,为整车的前脸感官增添了一分动感。位于前翼子板处的“NETGREEN”标识,显示的是荣威Ei5采用世界级绿芯技术。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公里

  新车内饰以黑白拼色奠定基调,倒梯形的中控台设计,自上到下为出风口、中控屏、按键操作区。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液晶仪表盘符合其纯电动车的身份特征,而80%的内饰表面以软性材质包裹,有益于提高质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PM2.5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等高感知度配置,极具品质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i5的电池按照UL2580认证标准研发,满足最严苛的安全碰撞标准,拥有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实力。而荣威Ei5还在业内首创热泵空调技术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全系标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和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低于30%的承诺。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公里

  随着荣威Ei5在京预售,荣威新能源汽车将以“Ei5+ERX5”的双箭头模式抢占市场份额,ERX5自去年6月上市起连续蝉联纯电动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市不足半年销量达10,436辆,成为2017年唯一一款销量破万的纯电动SUV车型,而本次的预售荣威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500名订车客户可以1000元的订金抵扣3000元车款;购上汽新能源汽车即可免费获得充电桩等“三大利好”政策,助力荣威Ei5的热销。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公里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荣威Ei5的长宽高为4,544*1,818*1,509mm,轴距为2,665mm。新车尾部的设计也有亮点,车牌悬挂区上方的一条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镀铬饰条上方使用“ROEWE”英文标识替换了品牌logo。后杠两侧同样辅以折角镀铬饰条点缀,还加上了红色装饰灯。尾门顶部配备定风翼和高位刹车灯,下方拥有“上汽集团”、“Ei5”和“EV400”等标识。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公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255N·m。储能装置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400公里,并且还采用世界级绿芯技术实现了百公里12.2千瓦时的能耗、以及40分钟充至80%的最快充电速度。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