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小蚂蚁eQ1四座版上市 售16.39-16.79万

2018-02-27 13:49:28 凤凰汽车

导读:奇瑞小蚂蚁eQ1四座版上市,售16.39-16.79万。

日前,奇瑞新能源汽车微型电动车eQ1四座版车型正式宣布上市。与两座版本相同,新车基于LFS平台打造,只是内部布局在两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后排座椅。此次新车率先公布了两款细分车型的售价,其中智享版车型补贴前售价16.39万元;智炫版车型售价为16.79万元。此外,奇瑞小蚂蚁(eQ1)四座智享版251km版本也同步开启预售,该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1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的情况下将达到300公里以上,新车享受新能源补贴后的预售价为6.58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十分小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作为eQ的升级产品,小蚂蚁eQ1(以下简称eQ1)从里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矩形样式内含有"X"造型的前脸很有设计感,虽然是电动车型,仍有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

内外方面,奇瑞小蚂蚁(eQ1)搭载了10英寸超大DVD智能显示屏,融合了“云技术”,拥有一套实用便利的智能操控系统,通过车与手机互联的交互操作,可以轻松实现功能色系显示、智能分屏、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以及集成WIFI模块等高科技功能,极大的方面了用户。

动力方面,奇瑞eQ1使用一台峰值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0牛米。电池方面则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为18.2千瓦时,其被安放在车辆底部,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和降低重心。官方表示,新车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下,将电池从0电量充满需要8小时,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编辑推荐阅读:

上阵前的热身赛 柯珞克静态对比逍客

全新远景哪款值得买? 首推自动幸福版

发动机没毛病 20万左右靠谱合资SUV推荐

别克君威GS性能测试 整体表现出色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