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orbellati Missile超跑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8-02-26 16:52:52 易车

导读:Corbellati Missile超跑官图曝光,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Corbellati Missile(导弹)的官图,这款车由有着悠久历史的珠宝商巨头Corbellati打造,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大家见面。据其透露该车最高车速或达498km/h,有望挑战量产车的极速记录。

从曝光的官图看,整体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后翼子板上方的空气动力学的装置,也能显现出其不俗的实力。

虽然整体看来Corbellati Missile有一股浓浓的的复古范儿,但在细节处依旧保留了像LED灯组这些实用性很强的现代化的配置。

在车身尺寸方面,Corbellati Missile 长宽高分别为4670/2040/1170mm,轴距为2850mm,尺寸跟LaFerrari大体相近,离地间隙为120mm。Corbellati Missile的车身和底盘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减轻整车质量。

在动力系统方面,Corbellati Missile搭载一台9.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2kW,最大扭矩2350Nm,采用后轮驱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增至451km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曝光

全新现代Santa Fe发布 首次增加7座布局

Jeep自由侠手动版测试 小排量涡轮表现良好

抢先图解全新一代标致508 法系浪漫的崛起之作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