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动安全有升级 新款汉兰达或3月6日上市

2018-02-24 14:27:09 网易汽车
导读: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有望于3月6日上市发售,此前发布的疑似售价为24.68-34.28万元,其起售价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上涨了7000元。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有望于3月6日上市发售。新车除了同步了美版车型的设计,更是装备了丰田TSS(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据此前发布的疑似售价称,该车售价或为24.68-34.28万元,其起售价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上涨了7000元。

同步美款外观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申报图

▲新款汉兰达普通版车型

同步美款外观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申报图

▲新款汉兰达运动版车型

·外观设计同步美版新款车型,比如换装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新款汉兰达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同步美款外观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带行李架为1720)mm,其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轴距仍为2790mm,同时提供5座和7座布局;

主动安全有升级 新款汉兰达或3月6日上市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仪表盘将升级为4.2英寸彩色多功能屏,尊贵版及以上车型将配备10英寸中控液晶屏(现款有6.1和8寸两种尺寸),并集成语音电子导航功能;

主动安全有升级 新款汉兰达或3月6日上市

主动安全有升级 新款汉兰达或3月6日上市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有碰撞预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控制、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功能、全景影像、盲点监控、带引导线倒车影像等感知提醒功能;

主动安全有升级 新款汉兰达或3月6日上市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汉兰达仍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笔者有话说:

以汉兰达和普拉多为首的丰田被视为汽车界的理财产品。这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加价。现款汉兰达2015年上市以来一直热销,至今某些地方还存在加价搭配销售的情况。无论是厂家解释称发动机或变速箱供应不足,还是销售方玩弄饥饿营销。加价的前提是消费者的追捧,如此看来,新款汉兰达是不是又会引起新的加价浪潮。




编辑推荐阅读:

春节才知道7座车重要 10万元热销MPV推荐

编辑喜欢的车 2018春节特辑性能车篇

100万给你一个新选择 四款低调跑车推荐

颜值或实用 雷诺Espace过招本田艾力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