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Aygo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24 13:50:56 网易汽车
导读:现款丰田Aygo与2014年发布,其在2017年销售量超过85000台。

日前,根据丰田汽车官方信息:新款Aygo车型官图正式发布。而从外媒获悉,新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Aygo将于日内瓦车亮相

新车划重点

1.更帅气的Keen Look头灯

2.新增洋红色、蓝色车漆

3.新增15英寸全黑铝合金轮圈

4.共4种外观样式(外饰件高低配)

5.配置丰富,含7寸屏、TSS安全等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Aygo将于日内瓦车亮相

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X造型,不过更加具有立体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头灯组合,并配备了整体式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提供了洋红色和蓝色两种全新的外观颜色以及15英寸全黑色合金轮圈。

此外,Aygo将不同配置的车型分成了不同的等级,包括从入门级x,到中级x-play和高级x-clusiv,每个等级都具有独特的设计元素,可通过前保险杠造型、专用合金轮圈和内部装饰轻松识别。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x-cite和x-trend。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Aygo将于日内瓦车亮相

x-play是新Aygo分级的主力,它可让客户根据自己的口味量身定制自己的汽车。x-play将标配如空调和x-touch 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

更高级的x-clusiv以x-play为基础,采用独特的双色车身,可选择三种颜色,搭载独特的15英寸双轮辐设计合金轮圈,配备部分皮革内饰的座椅、自动空调、智能进入以及T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TSS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Aygo将于日内瓦车亮相

动力部分,新车的性能得到提升,其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96N·m,标准版油耗仅为3.9L/100km,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在仪表板,柱子,门和后甲板上增加密封和吸收材料,使得新车的NVH水平得到了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春节才知道7座车重要 10万元热销MPV推荐

编辑喜欢的车 2018春节特辑性能车篇

100万给你一个新选择 四款低调跑车推荐

颜值或实用 雷诺Espace过招本田艾力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