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35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8-02-24 10:17:21 凤凰汽车

导读:长安CS35谍照曝光,全新家族式设计。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CS35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方面质感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被高度伪装,从细节上依旧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风格,下保险杠改为贯通式设计,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近光采用透镜设计。

尾部仅仅能看到尾灯的变化,疑似加入了全LED光源,点亮后绝对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全新多辐式双色轮毂的样式也比较时尚。

新车内饰完全摒弃了之前的设计,中控台将配备一台大尺寸显示屏,下方空调区域也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亮色金属按键提升质感。另外,自动挡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后排空间富余,且提供了出风口十分人性化。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春节才知道7座车重要 10万元热销MPV推荐

编辑喜欢的车 2018春节特辑性能车篇

100万给你一个新选择 四款低调跑车推荐

颜值或实用 雷诺Espace过招本田艾力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