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极光混动版谍照曝光 搭48V轻混系统/或2020年推出

2018-02-22 15:09:55 易车

导读:路虎极光混动版谍照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或2020年推出。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路虎极光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的48V轻混动系统包含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此前曝光的新款极光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款极光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极光沿续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此外新车两侧头灯造型与星脉非常相似,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整体科技感有所升级。

极光混动版基于D8平台打造,其搭载了一套包含2.0L柴油发动机的48V轻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预计2019年开始销售,而之前路虎曾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现有车型的混动版,因此极光混动版很有可能在届时推出,此外,与极光采用相同底盘构架的捷豹E-Pace也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家用 斯柯达柯珞克TSI 280测试

这才是你的女朋友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坚持高品质NA发动机 4款日系中型车推荐

节能与动感 爱卡实拍名爵6插电混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