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发布M4 限量敞篷版官图 换装20寸轮圈

2018-02-22 14:56:05 易车

导读:宝马发布M4 限量敞篷版官图,换装20寸轮圈。

日前,宝马发布了M4限量敞篷版的官图。新车是为了纪念M3敞篷版推出30周年而特别打造,限量300台。该车在外光和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特别版标识,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宝马M4敞篷版的造型,但车身颜色提供蓝金属色和黄色可选。其中黄色也是对第二代敞篷M3采用的达喀尔黄的致敬。此外,新车采用了20英寸轮圈,造型激进。

内饰方面,其基本维持了与M4相同的设计。在材料方面,限量版采用了Merio真皮,并在迎宾踏板,头枕上都印有字母“30 Jahre Edition”字样,乘客侧仪表板区域的内饰条上印有数字“1/300”,表示限量系列。

新车根据外观颜色不同,内部也有调整。其中外观金属蓝配色的车型,内饰可选双色调的黑色/峡湾蓝色与黑色/银石色。而黄色外观车型,则提供黑色和黄色对比缝线的内饰。而碳纤维内饰条将成为所有版本的标准配备。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家用 斯柯达柯珞克TSI 280测试

这才是你的女朋友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坚持高品质NA发动机 4款日系中型车推荐

节能与动感 爱卡实拍名爵6插电混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