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龙曝e-SIV概念车预告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8-02-22 14:48:25 太平洋汽车

导读:双龙曝e-SIV概念车预告,将于日内瓦亮相。

        日前,韩国双龙汽车发布了关于未来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e-SIV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跨界SUV。新车将搭载一具最大功率为191马力(14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双龙曝e-SIV概念车预告 将于日内瓦亮相

  概念车的预告图,额......怎么说,这到量产还剩多少还真不好说,外形方面倒是足够惹人眼球,前脸联通式LED头灯和双龙环状标志搭配起来极具东方韵味。有赖于纯电动驱动车型,自然不会放过封闭式面罩这样的装X机会。

  而车侧方面,腰线非常突出地隆起;有赖于纯电动驱动结构的再次立功,新车的前悬非常短。整体极具运动感。轮毂方面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侧面及正面来看,并未发现有后视镜设计,包括还有尾灯的一体连通样式的设计,都是时下造车的“新新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e-SIV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460/1870/1630mm,轴距为2675mm。官方将其定位为电气化、智能化的产品,并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新车预计会在今年3月底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e-SIV概念车也将是双龙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尝试。动力方面,e-SIV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91马力(140千瓦)的驱动电机,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0-至80%充电时间仅需要50分钟。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