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T+电机 国产捷豹XFL将推插电混动

2018-02-22 14:10:35 网易汽车
导读:外观将增加充电口和特殊标识表明身份,动力方面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日前获悉,奇瑞捷豹XFL或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和不久前上市的揽胜P400e相同,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春节备稿】2.0T+电动机 国产捷豹XFL将推插电混动版


新车信息

1.推测新车整体外观将和现款捷豹XFL保持一致,标志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将得到保留,插电口或布置在前翼子板上,和揽胜P400e将其设置在车头格栅左侧不同,此外车身还将增加特殊标识;

捷豹XFL 2016款 2.0T 240PS 尊享版

2.动力方面将同步揽胜P400e,由最大输出功率300匹马力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和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搭载13.1kWh的锂电池组,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将低于3升。

明年3月上市 路虎新款揽胜家族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

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曾表示,奇瑞捷豹路虎电动化也将推进,揽胜P400e的推出给了此前并没有任何混动车型的捷豹一些经验和样例,未来这款新车将面对奥迪A6L e-tron、华晨宝马530Le和凯迪拉克CT6 PLUG-IN等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