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终于MQB了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或8月下线

2018-02-22 13:40:14 网易汽车
导读:代号为NMS NF,资料中新车SOP量产(Start Of Production)时间为2018年第35周,据此推算或在8月下线,动力方面将搭载1.4TSI发动机。

日前,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部分信息曝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或将在2018年8月完成下线。

【春节备稿】MQB平台喔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或8月下线

【重要信息解读】

1.代号为NMS NF,NMS为美版帕萨特(上汽大众帕萨特的海外版)代号,NF则是大众内部表示换代的专属词;

2.在2017年5月上汽大众发布的南京工厂焊接设备招标公告中,对一款全新中级车同样采用“NMS NF”的代号;

3.资料中新车SOP量产(Start Of  Production)时间为2018年第35周,据此推算或在8月下线,此前消息美版Passat将于2018年上半年换代;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轮胎型号为215/55 R17。

大众迈腾 2016款 新一代 380TSI DSG旗舰型
一汽-大众迈腾(B8)

大众帕萨特 2016款 330TSI DSG御尊版
上汽大众帕萨特(B7.5)

编辑点评:

没准或许可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大众的中级轿车都只有Passat一个名字,但是在中国它拥有两个身份:一汽-大众迈腾和上汽大众帕萨特,从B5开始的种种历史我们不谈,它们的分水岭出现在2016年7月,跟上欧版步伐的换代迈腾用上了MQB平台,而还在使用PQ46平台的帕萨特尽管顶着"全新"头衔但也只能被称作7.5代,如今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美版Passat将同样出自MQB平台,这下上汽大众帕萨特自然也是”根正苗红“了。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家用 斯柯达柯珞克TSI 280测试

这才是你的女朋友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坚持高品质NA发动机 4款日系中型车推荐

节能与动感 爱卡实拍名爵6插电混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