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节能与动感 爱卡实拍名爵6插电混动版

2018-02-14 14:34:50 爱卡汽车网

  在2017年里,全新换代的名爵6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可是名爵6似乎对此并不满意,在2018年的三月,名爵6插电混动版即将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53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综合续航里程705km。

名爵6插电混动版

实拍车型 2018款名爵6插电混合动力版

  作为一款与燃油版外形高度一致的混动版车型,它的外表依然十分“好动”。在内饰上依然保持着同燃油版车型一致的时尚风格。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名爵6虽然是混动版车型,但是从外观上来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两样。同燃油版车型造型一样动感十足。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前脸中网的线条十分硬朗,中网采用的是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看上去就给人感觉十分活泼。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前脸“星辉骑盾”的中网造型设计给人的视觉张力十足,辨识度非常高,MG品牌的Logo悬浮于其中。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前大灯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上的倒影,灯光采用LED的大灯光源,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十分好看。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尚未公布,不过我们猜测它与燃油版车型应该保持一致。燃油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695mm/1848mm/2715mm。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浩悦3st,其规格为215/50 R17。在之前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装配的是一套19英寸的轮圈,未来可能很难在量产车型上出现。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它的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了与燃油版一致的溜背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分明,线条饱满,力量感十足。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车尾小写的绿色“e”是在向别人告知它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尾灯内部采用导光带式设计,呼应了整车流畅的线条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混动车型的后悬挂为扭力梁结构,这是因为它要在这里布置电池组。而燃油版全系车型都为独立后悬挂。

  在它的内饰方面,确实也看不出与燃油版相比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全液晶仪表盘确实值得称赞,为车内的科技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混动版车型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除了挡把处的设计之外,其余没有太大差别,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式的设计,为车内氛围增添了一些动感的元素。不过燃油版车型上的换挡拨片就被舍弃掉了。

名爵6插电混动版 名爵6插电混动版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混动版车型最大的看点就是这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仅配置丰富,显示内容的丰富度与效果都很不错。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换挡结构采用的是高级旋钮式换挡设计,驾驶相关的常用设置是通过旋钮挡把前方的三个拨片进行操作。比如驾驶模式切换和能量回收设置,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手感也不错。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中控屏幕同燃油版高配车型一致,采用的是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实拍车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同样是斑马2.0系统,非常智能。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车辆前进、后退、转向等功能。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座椅加热功能需要通过中央的液晶显示屏进行调节。

  再来看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空间表现如何,因为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车身尺寸与名爵6一致,因此根据名爵6优于同级别的轴距来看,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前后排空间表现理应不俗。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前排座椅支持6向调节,椅垫的宽度和长度表现良好,侧翼对于座椅包裹性有很大的提高。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得益于同级别领先的轴距,带来了相对充裕的后排空间,视觉效果相当宽敞。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依靠掀背式尾门的先天优势,巨大的开口令物品放置变得更加轻松,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进一步扩大了行李厢的储物空间。不过混动版车型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行李厢地板比放平后的座椅还要高出一截。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2018款名爵6插电混动新车是由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8kW(228Ps),最大扭矩622Nm。这套动力组合是上汽集团“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

  编辑总结:名爵6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它的竞争力给同级别车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虽然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底子”,但是它仍旧增加了许多更具科技感的配置。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低的油耗与良好的行驶品质。新车将在3月份上市,如果它能再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让消费者满意,那它今后的竞争力确实不容小觑。




编辑推荐阅读:

值得推荐的产品 测凯美瑞2.5HQ 旗舰型

外观内饰小改 实拍新款英菲尼迪Q50L

宝骏530 1.5T试驾 低价位 高颜值SUV

2019年发布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