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换装液晶仪表盘

2018-02-14 10:57:24 易车

导读:2019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换装液晶仪表盘。

近日,2019款奔驰C级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但内饰方面并未采用家族式的两款可联动的液晶显示屏设计。新车将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大灯组的设计也与现款有所不同,采用了全LED的灯源,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并没有改变。同时运动套件的加持使得整车极具运动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较小,新款C级仅针对尾灯组的灯源及内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全新的C型LED光源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的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

同时,C-Class Estate(C级旅行版)的官图也一同发布,新车前保险杠以及灯组造型有所变化,内饰部分也有所变化,并且将配备方向盘触摸感应控制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灯组以及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虽说降低了一些运动感,但是相比较老款而言增加了一些沉稳。前后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并且线条更复杂更精致,而且MULTIBEAM LED头灯与ULTRA RANGE远光灯系统也将配备在新款车型上。后杠部分也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取消了之前两侧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车紧随其老大哥S级的步伐,增加了许多豪华的配置,如方向盘上有触摸感应控制、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等等。据了解,新车将配备一套完整的舒适系统,可以将香氛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照明系统链接起来,根据驾驶员的使用习惯和情绪来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在海外市场仍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300将提升至19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值得推荐的产品 测凯美瑞2.5HQ 旗舰型

外观内饰小改 实拍新款英菲尼迪Q50L

宝骏530 1.5T试驾 低价位 高颜值SUV

2019年发布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