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将北京车展推全新车型 或为驭冠

2018-02-14 11:13:04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风本田将北京车展推全新车型,或为驭冠。

        据悉,东风本田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结合前段时间Honda媒体大会上透露的电动化规划和早前我们获悉到的商标注册信息显示,初步推测该车极有可能正是旗下的XR-V电动版车型,并有望被命名为“驭冠”。


商标注册信息

  随着本田电动化战略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进,而中国又作为本田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东风本田着力加快推出更多电动化产品。保持特色仍是重点,即使采用电动化技术,也依然会保证电动车的驾驶乐趣,并且会注重车辆互联使用的易用性,降低车内高科技配置的上手难度。

东风本田将于4月发布全新车型 或为驭冠
现款在售XR-V车型

  从此前披露的规划中我们已得知这款车将是一款小型SUV,所以它很有可能就是基于本田XR-V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比较有限,关于该车型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uto日后的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