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正道超跑预告图 GT定位/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13 14:19:3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正道超跑预告图 GT定位/日内瓦车展亮相。

        正道集团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近日宣布其合作的第四款概念车——正道超跑(HK GT)将亮相3月开幕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据悉,这款GT不仅具备意大利超跑的经典传承,还融合了对正道品牌内涵的诠释,着实让大众十分期待。

正道超跑设计图曝光 宾尼法利纳设计11
预告图

  这款HK GT在外观方面有着与早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发布过的正道H660相近的流畅线条与细长的尾灯设计,按比例来初步推测车内会采用2+2座布局方式,整体而言其在动感气息与质感氛围中取得有较为之优秀的平衡。

正道超跑设计图曝光 宾尼法利纳设计11

  HK GT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峰值扭矩有望为815PS,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极有可能在2.9s内完成,而极速或为250km/h。据外媒猜测,该车在欧盟的NEDC工况下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

正道超跑设计图曝光 宾尼法利纳设计11
从左到右分别为:正道K750、K550、H600概念车

  看着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产业,不少较具远见的品牌已在外观设计不吝于向国际知名的设计工作室取经,无疑这些突破性的提升和未来的新车开发规划,都会让广大消费者做到真正的刮目相看。

品牌简介

  香港正道集团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而早在2010年8月3日晚,其和江淮汽车签署共同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意向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