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3月23日北京首发

2018-02-12 13:51:39 凤凰汽车

导读: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3月23日北京首发。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途锐的预告图。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为硬朗,预计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LED头灯采用分体设计,并与格栅完美相连,使得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扁平化。前保险杠线条犀利,立体感十足,观察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大气之感。侧面观察发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合金轮毂,相比现款更突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极为锋利,显得分外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为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双边排气口的形状也有所调整,尾部造型依然十分宽大饱满。此外,据官方透露,全新途锐内饰将会拥有超大的数字显示屏。

新车将与奥迪新Q7一样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或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途锐基于MLB Evo纵置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轻质材料的应用,其整备质量有望减重约200公斤。动力方面,全新大众途锐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除此之外,全新途锐还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青出于蓝胜于蓝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C

脱去旧貌换上新装 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透过表面看真相 看柯迪亚克/探界者细节

蔚来ES8智能感应钥匙发布 更像数码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