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车型帝豪SL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2018-02-12 13:46:08 凤凰汽车

导读:吉利全新车型帝豪SL谍照曝光,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全新车型帝豪SL的申报图和车型信息,新车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尾部采用类似Coupe的造型设计。据悉,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帝豪SL前脸依旧是水波涟漪式家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风格。前包围两侧大尺寸的设计彰显一定的运动氛围。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车身侧面溜背的设计,类似Coupe车型造型运动。尾部设计和吉利博瑞有些相似,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中央还配有“GEELY”的Logo。两侧尾灯预计使用全LED光源,相信点亮后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镀铬饰条勾勒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不过预计仅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将提供一款双五辐式轮毂,并且根据不同配置提供205/55 R16和205/60 R17两种尺寸。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涡轮增压和1.4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98千瓦。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青出于蓝胜于蓝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C

脱去旧貌换上新装 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透过表面看真相 看柯迪亚克/探界者细节

蔚来ES8智能感应钥匙发布 更像数码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