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申报图曝光 或4月份上市

2018-02-12 13:43:11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全新智跑申报图曝光,或4月份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起亚新一代智跑的申报图,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据悉,新车或将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起亚新一代智跑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新车此前在2017广州车展上有过亮相,外观方面,车身整体线条更加刚直硬朗,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虎啸式设计,不过尺寸进一步加大,下包围采用大量黑色塑料材质,增加了野性,高配车型雾灯区由四个矩形灯源构成。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项个性化选装,包括不同式样的前后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全景天窗、不同式样轮毂、镀铬门拉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鲨鱼鳍天线等。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青出于蓝胜于蓝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C

脱去旧貌换上新装 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透过表面看真相 看柯迪亚克/探界者细节

蔚来ES8智能感应钥匙发布 更像数码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