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e5等 比亚迪多款电动车开启预售

2018-02-11 13:52:05 汽车之家

导语:新款e5等 比亚迪多款电动车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其旗下多款纯电动车型于今日(2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包括新款比亚迪e5、新款比亚迪秦EV以及新款比亚迪宋EV等。这三款车型预售价(以北京地区补贴为例)分别为14-16万元、16-19万元以及20万元,详情请看下表。此外,我们通过其余三款车型命名方式上,可以看出这几款车均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调整,从而更好的解决消费者在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的担忧以及远行痛点。

新款比亚迪e5 预售价(以北京地区补贴后为例)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新款比亚迪e5 14-16
新款比亚迪秦EV 预售价(以北京地区补贴后为例)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新款比亚迪秦EV 16-19
新款比亚迪宋EV 预售价(以北京地区补贴后为例)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新款比亚迪宋EV 20

汽车之家

  此次开启预售的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其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包括这三款车型均更换为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能量密度提升至140.97Wh/kg,从而有效提升续航里程。同时,该动力电池组的最大充电功率也由40kW提升至60kW,从而减少充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其能够通过水冷体系控制电池升温以及冷却,进一步提高电池寿命以及车辆在各种环境的适应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e5、新款比亚迪秦EV以及新款比亚迪宋EV这三款车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其中新款比亚迪秦EV在性能方面,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此外这三款车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480km以及400km。续航里程的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更有吸引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