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颜值提升,干货更足 爱卡实拍新款博越

2018-02-11 16:53:51 爱卡汽车网

  博越在2016年上市之初就广受好评,从独特的中国风设计到精致的做工,都让它圈粉无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竞争对手们都在突飞猛进,吉利也稳抓SUV市场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热门SUV。此时的博越也没有被冷落,于是我们见到了颜值更高、干货更足的新款博越,并进行了实拍体验。

实拍博越

  本次实拍的新博越是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该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它的尺寸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下面就先从它的外观设计说起吧。

2新博越在原有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钛晶灰版本,也就是本次实拍的车型。全新锋动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与老款的温婉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

1犀利的包围取代了原先的如意式造型,也让整个前脸更有气场。重新设计的大灯组更加简约,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也减少了网格数量。

2 1

6从侧面来看,新博越没有明显变化。平直的线条向上收窄,与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整车姿态略微前倾,很有进攻势态。

1 2

2本次实拍的新博越配备了尺寸为225/55 R19的马牌轮胎,大尺寸15辐轮圈很有层次感,也比老款更有气场。

1 2

2新博越的车尾变化也很明显,双C型LED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与镀铬饰条反差鲜明。更加宽阔的后包围降低了视觉重心,再加上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式排气,使得整个车尾运动感极强。

 3 4

  新博越沿用了老款的内饰设计,并新增了雀茶棕内饰配色,与此同时新车还增添了不少干货配置。但在厂商的保密要求下,我们暂时还不能介绍新博越的车机系统。

2新博越内饰与老款基本相同,仪表台的拱形设计灵感来自西湖拱桥,与水波纹饰板非常般配。这套内饰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融入了大量中国风自主设计,扎实的工艺与用料也可圈可点。

1 2

1新博越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设计,握感与质感都很出色,只是视觉冲击不够强烈。

1 2

1新款全液晶仪表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只是与两侧的显示模块合在了一起。全新的UI设计也带来了更优的交互体验。

1中控屏两侧的物理按键与旋钮被电容触摸按键取代,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也更加浑然一体。

2本次实拍的新博越共配有6个USB接口,包括扶手箱内的5V-0.5A接口与五个5V-2A接口,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

1 2

3本次实拍的新博越配备了摩雷音响系统,听觉体验不错。

4大尺寸全景天窗的进光量值得肯定,能为前、后排乘客提供充足采光。

  SUV的空间与舒适度表现至关重要,新博越配备了质地上乘的Nappa真皮座椅,椅垫与椅背内的填充物饱满而又柔软,坐上去后陷入感很强。

1新博越配备了质地上乘的Nappa真皮座椅,椅垫与椅背内部的填充物饱满而又柔软,坐上去后陷入感很强。新加入的老板键也很实用,体现了博越对后排乘客的照顾。

6 7

8后排座椅的整体倾角较大,能让乘客以较躺的姿态乘坐。椅垫中央的凸起可以忽略不计,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

2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9cm,坐在驾驶位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三指左右。

7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新博越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空间剩余。

2新博越的行李厢空间与老款相同,经过实际体验,我们发现它的厢内空间非常规整,两侧的储物格也很实用。

 1 2

 3 4

 5 6 

  动力方面,新博越依旧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高、低功率版本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实拍的车型为1.8TD自动两驱至尊型,搭载了高功率版1.8T发动机。

1新博越1.8TD自动挡车型搭载了高功率版直列4缸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35kW(184Ps)的最高功率与285Nm的峰值扭矩。

2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博越是国产紧凑型SUV领域的常青树,2017年逼近30万辆的销量也证明了它出色的产品力。面对竞品以及同门车型的“威胁”,新博越无所畏惧,并用运动的外观与更丰富的配置积极迎战。至于它今年3月上市之后的表现如何,还得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