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6将搭1.8T发动机 综合油耗6.9升

2018-02-11 11:20:43 网通社

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相继推出了BX7和BX5两款SUV,今年企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BX6。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宝沃BX6 1.8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BX6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前正式上市,其整体造型与BX6 TS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一些调整

外观方面,宝沃BX6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时尚,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不再是概念车的点阵式设计。此外,搭配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彰显了轿跑SUV的定位。

B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 *1,656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新车尾部线条简单,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银色的镀铬包围更是为其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配有花瓣式的五辐轮毂,轮胎可匹配225/60R18、225/55R19和235/50R19三种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WE418A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