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脱去旧貌换上新装 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2018-02-11 16:36:00 网通社

导读:脱去旧貌换上新装,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真是跨世纪的变化!”,如果你记得之前的北汽绅宝D50长什么样,就知道这次的更新更的有多彻底,虽然动力总成依旧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但外观上你再也找不到“80年代”的影子,也终于可以用“设计感”这几个字去形容它。

全新绅宝D50完全摒弃了上一代的“北”字形前脸设计,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化“大嘴”前格栅,车身线条也进行了重新塑造,尾部拥有些许溜背式设计,整体不仅时尚了,也更加灵动,不再给人暮气沉沉的感觉。

LED光导纤维尾灯是“屁股”的亮点,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钢琴琴键,点亮后光感细腻,质感突出。除此之外尾门上的英文字符、后杠上的镀铬条饰等细节,都尽力表达这是一辆有品质的小车。

绅宝D50的内饰细节丰富,但和之前车型不同,它不会显得杂乱无章了。北汽很乐意借鉴合资伙伴的经验,所以你能看见类似奔驰A级的炮筒出风口、C级车的琴键式空调调节按钮,当然它和抄袭有明显区分,你能看出它是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的。

功能上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算是丰富的,除了拥有一键启动/进入、中控大屏、导航、天窗外,全新北汽绅宝D50还配备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说在这方面性价比超高。

空间上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表现,不过座椅的人体设计还不错,能很轻易的找到一个舒服的驾驶姿势,另外主副驾驶席都有座椅加热功能。

空间上身高184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四指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一拳空间,头部有一指空间。

新上市的北汽绅宝D50全部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结语:总的来看,全新的北汽绅宝D50升级很大,尤其外观方面,让人对它开始有“食欲”了,并且配置上继续加强,不仅满足实用,更注重科技带来的便利。虽然动力并不暴力,但开起来整体也不会让人起急,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以把它拿来和竞品一起对比,来共同考虑。(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