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AMG GLE63 德国路试谍照 600匹的超强SUV

2018-02-11 16:25:20 易车

导读:全新AMG GLE63 德国路试谍照,600匹的超强SUV。

目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张梅赛德斯—AMG GLE63的路试谍照,我们都知道目前的GLE是基于ML的平台打造,新款的GLE将基于全新的平台,带来更加舒适和更加运动的动态表现,所有奔驰的粉丝都将会有足够的理由来为全新的GLE开心。

通过目前的新闻我们不难看出,与GLE直接竞争的宝马X5以及保时捷Cayenne都会有更强的性能版本,我们可以猜测到更强大的GLE63会拥有超过600匹马力,毕竟AMG GT上的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了E63 S,并且它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新车毫无疑问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而且普通的GLE的测试工作也在展开,预计2019年会首先登陆北美市场,至于谍照中的GLE63,我们并不确定在2018年会不会正式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