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I.D电动车最新信息 最快将于2019年在欧投产

2018-02-11 16:15:02 易车

导读:大众I.D电动车最新信息,最快将于2019年在欧投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大众品牌纯电动车I.D的最新信息,消息称该车最快将于2019年位于德国的茨维考工厂投产,于2020年正式上市。

大众I.D,是一款五门掀背轿车,采用纯电力驱动,使用全新的大众MEB平台打造。目前大众的计划是于2020年开始达到年产量10万台的水平,这产能听起来可一点都不保守。而遵从老规矩,I.D是一台两厢车,所以它不会面向北美市场发售。

从目前大众公布的信息来看,在欧洲NEDC测试环境标准下,I.D可达到400-600公里的理论续航最高值,而该车采用一台125千瓦的发电机驱动后轴,当然也不排除推出四驱车型的可能性。

官方透露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8秒,预计最高时速为160km/h。在其他车型信息方面大众还公布了如下几个特点:

  1. I.D拥有不超过9.9米的转弯半径

  2. I.D具有良好的操控特性

  3. 未来I.D可匹配自动驾驶技术

  4. 车身内外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

  5. 相比高尔夫,I.D有着更长更宽更高的尺寸,以提供接近帕萨特的内部空间

  6. 快充状态下3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

有关大众I.D的最新信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