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途观L还大 中华V7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2018-02-11 15:25:27 网易汽车
导读:华晨中华V7为华晨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定位高于紧凑级的中华V6。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V7预计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为华晨旗下全新中型SUV,采用5座和7座布局。

发动机来自宝马 中华V7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新车信息:

1.前脸采用竖状条幅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和中华V6一脉相承,雾灯边框等细节都保持一致,大灯内部采用双L型电镀隔断;

发动机来自宝马 中华V7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发动机来自宝马 中华V7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家族旗舰/宝马引擎 华晨中华V7谍照曝光

2.车身侧面不再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定位中级SUV,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布局,车尾LED后雾灯和两侧反光板形成连体式长条灯带;

家族旗舰/宝马引擎 华晨中华V7谍照曝光

3.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中华V7 4702 1932 1753 2770
柯迪亚克 4698 1883 1676 2791
途观L 4712 1839 1673 2791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4.内饰整体采用深色风格,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此外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自动挡车型配备的电子档杆造型和宝马"大鸡腿"非常相似;

大尺寸竖屏/秋季上市 曝华晨中华V7内饰

5.搭载全新的CE16型号1.6T发动机,由华晨旗下绵阳新晨动力生产(该款发动机是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机器,预计未来可能会替代宝马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编辑点评:

华晨V7不光长了一副宝马脸,连"大鸡腿"都模仿的惟妙惟肖,内饰配备的巨大屏幕在自主品牌中也不多见,加上中型SUV的尺寸,价格合适的话预计会有不错的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