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S4谍照曝光 预计二季度推出

2018-02-11 14:28:34 凤凰汽车

导读:北汽幻速S4谍照曝光,预计二季度推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的高伪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偏运动风格。据此前北汽幻速公布的2018年新产品规划,此车可能是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发售的北汽幻速S4。

从谍照来看,相比北汽幻速现有SUV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较为粗犷的横条状,更具硬派风范。此外,车辆大灯也更显犀利。

新车侧面线条立体饱满,C柱与D柱之间的角度较大,目前该车轴距等详细数据尚未透露。此外,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北汽幻速旗下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车牌架位置升高,而尾灯形状也由于车牌架的变化而有所改变,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轮毂,整体更显运动气质。

自北汽幻速加速品质升级转型以来,已上市的全新车型在产品力上不断提升,此次曝光的新款SUV,配置也更值得期待。关于这款北汽幻速全新SUV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中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的出现令人骄傲

春节回家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四驱SUV推荐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东风启辰T70新老对比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评论(0)
上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