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

2018-02-09 16:36:52 爱卡汽车网

  与视觉的形象、直观性不同的是,人类在听音方面的感知能力要更加玄学。如何去评判一个音响或是耳机的好坏?你可能需要用到低频、中频、高频、结像、解析、声场等等一系列迷之词汇,一篇音响的测试文往往会让消费者一头雾水。不过假如你想选一部好汽车音响的话,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看品牌。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

  受限于生产制造成本,通常车辆原配的非品牌音响在音质方面均表现欠佳。当然,这样的声音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需求的,毕竟车内的声音环境和理想的听音环境并不相同,发动机声、路噪、风噪都会随着扬声器中的音乐一同进入驾乘人员的耳中。

  为什么搭载品牌音响的车型通常有着比较高昂的售价,一方面是由于整个扬声器系统的成本;另一方面更多的是由于高端车型往往在发动机声、路噪、风噪、隔音方面,已经有着比较好的基础,一个相对静谧的环境才能体现出品牌音响本身的优势。

  Burmester(柏林之声)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诞生于1978年的Burmester(柏林之声),是目前最顶级的音响品牌。除了生产家用音响外,Burmester(柏林之声)还为奔驰、保时捷等品牌打造专属汽车音响。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Burmester有着一批专业的团队,他们不仅热爱音乐,同时也是精湛的技术人才。他们一直都自主研发产品,因此得到了很多忠实消费者的认可。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梅赛德斯-奔驰与Burmester(柏林之声)合作密切,迈巴赫S级和S级均有配备Burmester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级和C级等车型则支持选装。

  配备车型:奔驰S级

  厂商指导价:93.80-199.80 万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奔驰S级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延续了它沉稳大气的风格。车侧线条十分协调且流畅,依旧是一上一下双腰线设计。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S级内饰的中央液晶屏与仪表盘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科技感。部分S级车型的中央采用实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

豪华型轿车对比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驾驶座位置最低的时候,头部的空间余量为四指。

豪华型轿车对比不改变驾驶位座椅位置的情况下,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一掌一拳。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S级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两侧的储物格均有网兜设计,有不错的使用便利性。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2018款S级全系搭载了两款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采用直列布局的3.0T发动机能输出320kW(435Ps)/6100rpm的最大功率和520Nm/1800-4500rpm的峰值扭矩。

奔驰(进口)2018款奔驰S级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Mark Levinson

RX450h位于哈曼集团品牌金字塔顶端的Mark Levinson一直致力于高端音响制造,并在1999年与雷克萨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计雷克萨斯汽车的豪华音响系统。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Mark Levinson在声音处理上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鼓声强劲有力,节奏分明。总体高低频分布非常平均,清澈。无论高低音都可以表现的力道十足。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现在在汽车音响上采用Mark Levinson品牌产品的就只有雷克萨斯。

  配备车型: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9.80-49.80 万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ES Mark Levinson提供了混合动力和普通燃油动力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沿用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四周被镀铬条包裹,造型夸张,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ES的做工和用料都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横向线条舒展而又犀利,打造出了简约的扁平化风格。中控台上的钟表以及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

30多万买个中大型车

30多万买个中大型车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ES的行李厢容积为490L,第二排座椅不支持放倒,表现中规中矩。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ES汽油版本搭载了直列4缸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混动版本搭载了2.5L发动机与电动机,其中汽油机的最高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199Nm;电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05kW(143Ps) ,峰值扭矩为270Nm。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ES传动方面,ES200与ES250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S300h使用了CVT无级变速箱。

  BOSE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BOSE从1964年创立至今已有整整50年的历史,回顾这半个世纪的历史,BOSE公司在音响方面研发了多项引以为豪的技术。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它不但为家庭影音娱乐系统精心设计人性化的音响方案,同时其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和航天科技领域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除了民用产品,BOSE在专业音响领域也有广泛的开拓。BOSE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地应用于大型体育场馆、多功能会议厅、教堂、高端酒店和品牌旗舰店等场所。

  配备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8.88-42.88 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拥有钻石切割外观设计风格的ATS-L,具有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靠后的驾驶舱设计和粗大的中置双出排气,显示了它不俗的运动基因。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ATS-L的内饰使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烤漆面板材质,支持触控操作,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

升功率最高

升功率最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没有公布ATS-L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内部空间还是较为充裕的。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很出彩,带来了更大的行李厢扩展容积。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ATS-L全系均搭载了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05kW(279Ps)的最高功率与400Nm的峰值扭矩。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7款凯迪拉克ATS-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自Bowers & Wilkins诞生伊始,其品牌创始人之一John Bowers忠于声音本身的信念就一直贯穿其全系产品。置顶式高音单元的中置扬声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汽车挡风玻璃的声音反射,进而产生更加细腻与真实的声音。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从高保真扬声器、家庭影院、新媒体产品到汽车音响,每一款Bowers & Wilkins的产品,均完美诠释极致原音这一至高标准。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每一颗本真音符、每一丝韵味都丝毫无损、原汁原味地流淌出来,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听觉享受。Bowers & Wilkins工程师与Volvo工程师紧密合作,确保每一个扬声器均安放于能够实现最佳声学与最具身临其境效果的位置。

  配备车型:沃尔沃亚太S90

  厂商指导价:36.98-55.18 万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S90的外观十分优雅绅士,前脸的直瀑式高光镀铬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双色内饰营造出S90浓烈的北欧气质,细腻的真皮与浑厚的实木饰板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9英寸多媒体大屏幕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以触控代替实体按键,更具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实拍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8cm,坐在S90的驾驶席位置并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保持合理的前后距离,此时所能够获得的头部空余空间为四指。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实拍保持前排座椅的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车辆的后排座椅处,此时所能够获得的头部空余空间为三指,表现平平;但所能够获得的腿部空间至少也有三拳,加长的120mm轴距作用明显。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沃尔沃没有公布S90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空间也很充沛,并且内部地板也很平整开阔。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S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能够输出140kW(190Ps)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

沃尔沃亚太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传动系统方面,S90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MERIDIAN(英国之宝)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MERIDIAN(英国之宝),隶属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历峰集团子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包括江诗丹顿、卡地亚、沛纳海等若干品牌。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MERIDIAN不论从外形还是性能,都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只要麦克风可以检测到的声音,MERIDIAN都可以清晰重现,其音响设计品质出类拔萃。

那些知名的车载音响MERIDIAN和路虎同为英国品牌,理念和文化方面都是一脉相承的。

  配备车型:路虎揽胜

  厂商指导价:145.80-332.80 万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揽胜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更加圆润的车身线条有助于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庞大的车身带来了一丝灵动。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揽胜车内横平竖直的线条落落大方,勾勒出了简约优雅的氛围。车内几乎所有人手能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采用了质地非常柔软细腻的真皮包裹,奢华程度可见一斑。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

圣诞

圣诞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长轴距版揽胜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909L,标准轴距的车型则为550L。长轴车型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能达到惊人的2345L,即便是标准轴距版的车型,也拥有2030L的行李厢容积。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揽胜长轴距车型中,顶配/次顶配版本搭载了V8 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他三款以及标准轴距的车型搭载了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5.0T发动机拥有405kW(551Ps)的最大功率与551Nm的峰值扭矩。

路虎(进口)2017款揽胜传动系统方面,揽胜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车载音响的品牌并不止本文介绍的几个,搭载品牌音响的车型在同一品牌旗下也不尽相同。如果你希望让自己的心境随着悠扬振奋的节奏跌宕起伏,忘却堵车时的焦虑,那么相信能够将每一颗本真音符、每一丝韵味,都丝毫无损、原汁原味流淌出来的知名车载音响是十分适合你的。


编辑推荐阅读:

用实力挑战销量冠军 MAX对比宝骏730

全新的七座SUV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

试驾猎豹CS9 EV300&1.5T 实力健将还是奶油小生?

试驾帝豪EV450 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升级

评论(0)

微信推荐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