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全顺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升级/配8AT

2018-02-09 15:48:54 网通社

导读:福特全新全顺官图发布,外观内饰升级/配8AT。

福特全顺自1997由江铃以合资的方式引入国内,并以其具独特的经济实惠、便于使用的特性和货物运输能力而成长起来。网通社获得一组福特全新Transit Connect Wagon图片,新车外观内饰大幅升级,基于福特全新家族设计打造。动力方面提供2.0T汽油版和1.5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全新8AT变速箱。

全新一代福特全顺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前脸采用熏黑式的上下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组更加凌厉,使得前脸不再“笨拙”。车身侧面,腰线笔直硬朗,贯穿前后门把手,双侧滑门使乘客出入更为便捷。尾部采用对开门设计,更具实用性,两侧纵置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新车尾部也发生变化,尾门采用双门对开的方式,尾灯采取竖直设计,节省了尾部空间的同时,也更加醒目。座椅布局方面,全新Transit Connect Wagon拥有5座与7座两种版本,并为消费者提供XL,XLT和Titanium三种内饰定制方案。

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6.5英寸液晶触摸屏为悬浮式设计,配有4G移动热点、两个USB端口、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九个扬声器音响等,同时可以选装无线充电,导航和九扬声器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自动紧急刹车与行人检测。另外,还可以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与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车道保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汽油直喷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可选,标配自动启停系统,且提供EcoCoach节能驾驶模式,传动系统采用8AT变速箱。目前福特将在国内投产代号8F24和8F35的全新8AT变速箱,全新一代福特全顺未来引入国内后,或将搭载国产8AT变速箱。

这两款变速箱是在9AT变速箱的基础上开发,减掉了一组齿轮,相比于6AT既提升了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成本。其中8F24/8F35中的24和35分别代表变速箱所能承受的最大扭矩,也就是说8F24代表能承受最高240牛米的扭矩,8F35可以承受350牛米的扭矩。


编辑推荐阅读:

用实力挑战销量冠军 MAX对比宝骏730

全新的七座SUV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

试驾猎豹CS9 EV300&1.5T 实力健将还是奶油小生?

试驾帝豪EV450 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