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正道HK GT超跑概念车即将亮相日内瓦

2018-02-09 13:32:34 凤凰汽车

导读:正道HK GT超跑概念车即将亮相日内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正道集团即将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展出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的第四款概念车——正道超跑(HK GT)。

在2017年,正道豪华轿车H600曾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今年这款GT不仅具备意大利超跑的经典传承,还融合了对正道品牌内涵的诠释。而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款跑车的神秘面纱,也即将被揭开。

HK GT概念车给人感觉十分大气,车身的弧度流畅干练,整体感很好。简洁的设计营造出的科技感很符合当下的潮流。总体来说,极具辨识度的HK GT兼具美感、力量和优雅,颜值超高。

这款概念车在内饰方面也是相当走心,轮廓、造型、颜色和材料等都体现强烈的现代感和质感。即使是在跑车停靠时,驾驶者也能感觉到超跑特有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正道GT搭载了20千瓦时的正道超级电池、四台集成永磁电机、双速变速箱及微型涡轮增程器,让驾驶者在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无惧里程限制。


编辑推荐阅读:

用实力挑战销量冠军 MAX对比宝骏730

全新的七座SUV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

试驾猎豹CS9 EV300&1.5T 实力健将还是奶油小生?

试驾帝豪EV450 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