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08 15:21:09 58车

导读: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官方公布了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阿特兹)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马自达6旅行版采用了此前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马自达6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车身更加修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符合旅行车的身份。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更加简约,与马自达6三厢版车型相比也有所变化,中控区布局采用了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燃油经济性也将大幅提高;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匹良驹!试驾宝骏530 1.5T DCT

抢先试驾宝马X2 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

七座SUV竟卖4.99万 这些七座SUV超实惠

忘记皮卡的身份 体验郑州日产纳瓦拉冰雪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