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全新高尔夫骡车谍照 或将2019年推出

2018-02-08 15:08:16 58车

导读:疑似全新高尔夫骡车谍照,或将2019年推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底盘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国产车型则有望2020年推出。

疑似全新高尔夫骡车谍照 或将2019年推出

疑似第八代高尔夫早期底盘测试车谍照

此次曝光的疑似为第八代高尔夫早期底盘测试车谍照。新车套用了现款高尔夫旅行的外壳,在外观方面参考价值不大,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的加油口进行了调整,同时内饰也为临时测试车状态,参考第8代高尔夫的推出进程,我们猜测该车或为全新高尔夫的早期“骡车”谍照。

疑似全新高尔夫骡车谍照 或将2019年推出

疑似第八代高尔夫早期底盘测试车内饰谍照

此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效果图。图片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减小,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整体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GOLF”标识也移至了车标下方,进一步表明身份。

疑似全新高尔夫骡车谍照 或将2019年推出

动力方面,据此前信息显示,第八代高尔夫或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匹良驹!试驾宝骏530 1.5T DCT

抢先试驾宝马X2 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

七座SUV竟卖4.99万 这些七座SUV超实惠

忘记皮卡的身份 体验郑州日产纳瓦拉冰雪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