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的七座SUV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

2018-02-06 15:49:58 爱卡汽车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七座”和“SUV”这两个标签融合在一起后,它们便会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纵观奇瑞目前的产品线,除了新产品序列捷途的首款SUV X70之外,品牌旗下并没有一辆七座的SUV。难以满足如今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全新七座SUV瑞虎8的出现,可以说很好的弥补了奇瑞产品线的空缺,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最大的瑞虎究竟怎么样。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

  由于奇瑞瑞虎8本次仅是外观亮相,我们无法进入到车内拍摄内饰造型,因此本篇文章将主要针对瑞虎8车型做外观设计方面的解析。

2017法兰克福车展、静评、实拍、奇瑞EXEED TX上图是之前亮相的奇瑞EXEED TX,瑞虎8与它整体风格类似,都使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瑞虎8身上犹如动感雕塑般的线条,令奇瑞“Life In Motion”的理念得以完美诠释,与瑞虎7、瑞虎5x和瑞虎3x一脉相承。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奇瑞将这个颇具冲击力的车头称为“虎踞”式前脸,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强调出了整车霸气张扬的性格,有吞吐天地的气势。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瑞虎8的前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并且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令整车质感得以提升。奇瑞的品牌LOGO放置在了车头中上方,辨识度较高。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与中网相比,“虎瞳”式前大灯的造型并不夸张,甚至比较之下略显平庸。远近光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瑞虎8在传统车型的雾灯区域放置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从图上我们还能推断出新车将来应该会配备前雷达。

  与瑞虎7相同,全新的瑞虎8也是由奇瑞T1X平台所打造,而七座的座椅布局是在奇瑞以往的SUV身上见不到的。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虽然这次很遗憾没能体验新车的乘坐空间,但是由于它车顶线条比较平直,因此在第三排乘员的头部空间方面,它应该会表现不错。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瑞虎8的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内嵌转向灯,并在下方放置有一个摄像头。因此新车在未来应该会为消费者提供全景影像功能。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多辐造型的轮圈十分运动,与整车风格很搭。实拍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35/55 R18的玛吉斯轮胎。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瑞虎8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建筑中的回纹式造型,简洁优雅不失美感。底部的银色护板为整车增添了一丝野性。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尾灯的设计则营造出了折线效果,当尾灯点亮后光线会向两侧延伸,相比传统的光斑式效果更具辨识度。

爱卡汽车实拍奇瑞瑞虎8与瑞虎7相同,瑞虎8也使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编辑点评:奇瑞汽车在2018年将有三款全新车型陆续上市,今天瑞虎8的亮相正式拉开了奇瑞新车上市的序幕。作为奇瑞家族目前的旗舰SUV,在国内这个SUV竞争接近白热化的市场,瑞虎8究竟能否突出重围为厂家带来出色的销量?今年的4月份新车就将上市,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匹良驹!试驾宝骏530 1.5T DCT

抢先试驾宝马X2 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

七座SUV竟卖4.99万 这些七座SUV超实惠

忘记皮卡的身份 体验郑州日产纳瓦拉冰雪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