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06 14:20:33 58车

导读: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一组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图,并表示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款小型SUV概念车展示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前格栅延续了现款斯柯达的设计语言。且两侧LED行车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宽。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前卫。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20英寸轮圈,门把手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车顶还配备了全玻璃车顶,在车内将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大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可看到中控区采用了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据悉,全新VISION X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匹良驹!试驾宝骏530 1.5T DCT

抢先试驾宝马X2 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

七座SUV竟卖4.99万 这些七座SUV超实惠

忘记皮卡的身份 体验郑州日产纳瓦拉冰雪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