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吉利新款帝豪 透过细节看品质

2018-02-06 13:29:05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吉利新款帝豪透过细节看品质。

纵观2017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前十名,中国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有6款车入围。不过反观紧凑级轿车市场,前九名均为合资品牌,只有一款中国品牌跻身进入前十,它就是吉利帝豪。2017年,吉利帝豪共卖出23.9万辆,一举拿下中国品牌年度销售冠军,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后,吉利并没有沉浸在喜悦中,随之进行更新换代,推出新款车型。此次,我们就来看看新款帝豪又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新款帝豪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吉利家族式设计特征,具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内饰虽然延续现款的线条设计,采用了家族式拱桥弧线设计,不过在各个细节上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细节处还使用了白色缝线,提升品质。

结语:从吉利新款帝豪不难看出,吉利的设计功底早已是今非昔比,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自推出之时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然光有高颜值是不够的,新车在诸多细节上的升级让其产品竞争力提升很快。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对于新款帝豪来说,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价格”了。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匹良驹!试驾宝骏530 1.5T DCT

抢先试驾宝马X2 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

七座SUV竟卖4.99万 这些七座SUV超实惠

忘记皮卡的身份 体验郑州日产纳瓦拉冰雪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