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月5日亮相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谍照曝光

2018-02-05 14:39:09 汽车之家

导语:3月5日亮相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索罗德HD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推出4500HD和5500HD两款车型,并将于2018年3月5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拥有更张扬的外观和更好的货物运输能力,并将与此前发布的全新索罗德组成完善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以及预告图来看,全新索罗德HD车型的整体造型更加魁梧,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明显增加,同时后轮左右各两个轮胎,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负载能力。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此前亮相的全新索罗德要更加霸气张扬,层次分明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饱满,而发动机舱罩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也进一步彰显出美式皮卡风格。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全新索罗德HD车型预告图』

  据悉,全新索罗德HD车型将包括4500HD和5500HD两款车型,分别代表了不同的装载能力,4500HD表示装载4500磅(2041kg),5500HD则表示装载5500磅(2495kg),从而能够更好的满足一些企业的货物运输需求。

汽车之家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谍照』

  同时,据通用汽车公司美国副总裁Ed Peper透露,新推出的HD车型将会成为该系列皮卡车型的旗舰级产品,其在操控性、实用性、燃油经济性以及车内噪声控制上都具有更好的竞争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6.6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234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