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风光580混动版谍照曝光 配电子换挡杆

2018-02-01 13:40:43 凤凰汽车

导读:风光580混动版谍照曝光,配电子换挡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内部换装了电子换挡杆。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不同在于车尾的“HYBRID”混动标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十分稳重,大灯采用LED光源,亮度和穿透效果不错,内部集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设计同样简洁沉稳,尾灯同样为LED光源,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仿木纹装饰板,并加入镀铬装饰条,空调区域采用了金属质感的按键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中间的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并在挡把部分新增了类似宝马iDrive的实体控制按键,内饰整体的精致感营造得很到位。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的混动形式和具体参数信息还不知晓,作为参考,目前普通汽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本田CRV人性化调查 空间灵活多变

为何挤破头玩三缸? 主流小排量发动机盘点

B6迈腾车主体验全新一代迈腾280TSI舒适型

曾经的细分战士再次升级 试驾2018款哈弗H7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