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2018款哈弗H7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2018-02-01 13:32:28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2018款哈弗H7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作为哈弗旗下第一款中型SUV,哈弗H7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销量也有过月销过万的高光时刻。随着竞品不断更新迭代,为保住打下的江山,哈弗推出了2018款哈弗H7,在外观及配置上都有升级,欲在中型SUV市场继续深挖。

前脸焕然一新

新车一改老款“呆萌”的前脸,取而代之的是更为霸气、更富运动感的造型,这也是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

厂家预估的主销车型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在前方无障碍时,可设定速度巡航。有前车并且低于设定速度时,会启动跟随模式。

经济模式考虑到节油等因素,提速稍显缓慢。而运动模式更适合激进的人驾驶,在3000转左右才会换挡,推背感十足。

哈弗H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更偏舒适,在过滤小坑小坎时表现不错,大部分震动被隔绝在了车外。

作为中期大改款的哈弗H7,新车在外观回归了哈弗家族经典设计,更具吸引力。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主销车型上更是配备多种主动安全功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2018款哈弗H7可谓表现出诚意,接下来就看定价能否让消费者满意了。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本田CRV人性化调查 空间灵活多变

为何挤破头玩三缸? 主流小排量发动机盘点

B6迈腾车主体验全新一代迈腾280TSI舒适型

曾经的细分战士再次升级 试驾2018款哈弗H7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