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布局/1.5T动力 金杯全新SUV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1-31 11:22:14

日前,一猫汽车网获得了一组金杯全新七座SUV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将会搭载华晨的BM15T的1.5T发动机

金杯这款全新的SUV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不过从前脸上看,新车运用了全新设计手法,与之前的金杯S70的设计大相径庭。相比同一种家族化前脸的应用,这种设计手法猫哥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中央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同时还融入了黑色的格栅饰条,造型感不错。

在两侧,新车的大灯预计为临时灯组,未来量产版可能还会有变化。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后包围的设计则富有层次感。 

在内饰部分,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将会配备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部位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而参考之前的谍照,低配车型上面或者不会出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需要加装得自掏腰包啦。同时该车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手刹以及手动变速箱,谍照没有拍摄到后排的图片,但经过早前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动机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华晨代号为BM15T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多款华晨旗下车型中。作为参考,中华V6所使用的BM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扭力梁式后悬架。

点评:

近几年来,SUV一直是国内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城市限购政策的出台,7座SUV的市场更是快速升温,早前上市的金杯S70正式基于这样的风潮之下诞生。正所谓打铁趁热,追随市场推出一款新的7座SUV尤为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7座布局/1.5T动力 金杯全新SUV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1-31 11:2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