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售7.38万元起 传祺GA4正式登陆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8-01-29 10:24:34

1月28日,广汽传祺传祺GA4正式登陆广州市场,售价7.38万-11.58万元。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康兰兰女士和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营销中心副主任杨宏波女士等领导,广州地区主流媒体、经销店代表,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见证。

传祺GA4

市场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 精英版

7.38

1.5L 手动 豪华版

7.98

1.5L 手动 尊享版

8.38

1.5L 自动 豪华版

8.78

1.3T 手动 豪华版

8.68

1.3T 自动 豪华版

9.68

1.3T 自动 尊享版

10.58

1.3T 自动 尊贵版

11.58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康兰兰女士

传祺GA4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1月18日上海西岸中心盛大发布,全面开启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新篇章。

广汽传祺GA4前脸采用了新一代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带来了整个前脸更好的整体性,预计从2018年开始的传祺新品我们会更多的看到这样的设计。同时下保险杠位置宽大的进气口驾驶运动式前铲设计,又增添了一些不羁的风格。发动机盖中部有两道折痕,使整个前脸造型显得非常舒展。在轿车运动设计的大趋势下,我们可以看到传祺也在积极的展现自己的想法。

广汽传祺GA4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流畅,C柱一直延续到尾灯的位置,短尾的设计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和时尚,这也是近年来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主流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沿着门把手平直的延伸到车尾,让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更加丰富,17英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在这个级别的轿车中比较少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传统认知上的B级轿车。绝对能带来“A+”级的体验。车尾部分,传祺GA4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黑底式设计,形状较为规整。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呼应。

内部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搭载新一代互联系统,系统相对现款车型进行了哪些升级还需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传统配置上如电子手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猫哥的同事去参与试驾后,表示GA4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而且会在非顶配车型上出现,这个就比较国际范了,目前自主品牌中搭载这一功能的轿车相当少见。同时在内饰的用料质感上大量采用了软质+皮质材料,同级全系大部分车型都会达到这样的内饰标准,豪华质感内饰也算是当下“A+”级轿车的一项通行证了。

此外传祺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

GA4的1.3T动力采用广汽4A13M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变速箱从GS4上的七速双离合改成了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4-7.0L/100km。在动力输出性和体验上比GS4上的1.3T要好上不少。

传祺GA4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驾乘更舒适经济。

广汽传祺在SUV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传祺GS4累计销量已突破78万台;传祺新双子星GS7、GS3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分别超过1.8万台和3.9万台;豪华大7座SUV GS8上市14个月销量突破11万台。而在轿车方面,传祺急需如GA4这样的“强心针”。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售7.38万元起 传祺GA4正式登陆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8-01-29 10:2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