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厢版奔驰A级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8-01-26 13:29:17

宝马1系和奥迪A3出现之前,BBA的入门级汽车比拼还是停留在3系,A4和C级之间的较量。但是在细分一下,奥迪在国内正真意义上的入门级轿车其实是A3,而宝马的是1系,相比之下只有C级的奔驰就略显尴尬了。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三厢版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A级三厢版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明年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届时将会和宝马1系奥迪A3等豪华入门级车型进行抗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A级三厢版将采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包括启用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尾部似乎自带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新一代A级三厢版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包括雷诺与戴姆勒合作研发的1.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版本也会一同发布(谍照来源:motor1)

点评:奔驰新一代A级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更符合国人胃口的三厢车型也将来到国内市场,尽管并没有太多关于新车内饰的消息,但是按照奔驰一向注重豪华体验的调性,相信做工依然能够令人眼前一亮。随着新车信息的逐渐清晰,未来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三厢版奔驰A级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8-01-26 13:2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