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京庞大风神店年终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一猫汽车网 2018-01-22 09:37:04

做为东风风神北京“壹”号经销商, 为答谢长期以来客户对北京庞大东风风神4S店的支持与关注, 我公司于2017年1月20日隆重在北京红太阳生态园举行《怀揣感恩 真心答谢》2017年终新老客户答谢会。此次活动以感恩、回馈为主题,为各位新老客户带来丰盛的午宴和现场无限次抽奖,为了回馈客户,我们就是这么有力度!

上午11点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开始签到领取签到礼

12点活动准时开始,客户落座。

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东风风神始终坚持质量卓越、魅力产品、服务领先的品牌发展战略,以时尚、科技的产品为客户带来超值、进取、信赖的驾乘体验和汽车生活!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体会到风神车的魅力,感受到北京庞大弘盛专营店的诚意。

现场随机在到来的客户中抽取幸运大奖,为到来的客户送去祝福和幸运大礼。

接下来是为东风风神北京庞大店年度铁杆车主、保值车主、感动车主颁奖,以上客户均有北京庞大弘盛车主推荐,并使用东风风神车辆均在5年以上,对东风风神汽车十分信赖,对北京庞大弘盛专营店的各项服务信任。

东风风神3.0时代开山之作强势来袭 最强矩阵全面发力 ,此次活动也为大家来带全新东风小猛士-东风风神2018款AX7,成熟三大件加持,搭载宝 马“沃德十佳”1.6T发动机,爱信 第三代手自一体发动机,本田CR-V原装底盘调教,同级别超高性价比;

时尚智联SUV-东风风神AX4,会说话、能聊天、能支付、能发红包、智能互联、实时在线,让您时刻感受车网联生活,同时配备AEB低速防碰撞系统,BA自动辅助刹车系统,让您行车无忧;

儒雅座驾-东风A9,东风首款旗舰轿车,整车平台采用雪 铁 龙C6打造,全车零配件通用率高达80%,搭载1.8T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发动机,四座椅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采用燕飞利仕12声道环绕音响,四区独立恒温空调带负离子发生器,B级车价格C级车 享受。

超能续航 行千里-东风风神E70,东风首款中级纯电轿车,最大续航500公里,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三电质保8年15万公里,电芯质保8年50万公里,整车轴距2700,mm,同级别续航续航最长,空间最大!

至此,东风风神北京庞大2018年终新老客户答谢会活动接近尾声,进行合影留念,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赞誉不断,好评如潮,客户们同时体验到来自北京庞大风神店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美味可口的午宴、贴心的活动礼品,都体现东风风神汽车人性科技,创享中国的品牌内涵。客户均表示,选车、买车就选东风风神汽车,购车、修车就来北京庞大风神店。

北京市庞大弘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010-53501118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316号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北京庞大风神店年终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一猫汽车网 2018-01-22 09:3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