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1-19 13:30:23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区间为11.90-12.70万元,其共推出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共计4款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中红标版车型采用了新的内外设计,而蓝标版车型的改动则不大。

2018款哈弗H6 Coupe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蓝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11.90
蓝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12.5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12.1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12.70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内外设计变化较大。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和前保险杠,而四边形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在侧面和尾部,新款H6 Coupe的改变之处包括侧身线条、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等处。另外,其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等。

内饰部分,新款H6 Coupe红标版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仅针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以及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双色中控台的设定和皮质、镀铬材料的使用起到了提升了车内的质感的作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

相比之下,新款H6 Coupe蓝标版几乎没有变化。在前格栅处,新车的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的五根变为了三根,同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面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H6 Coupe采用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69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s。


编辑点评:


全新哈弗H6 Coupe的外形更加动感大气,1.5T直喷发动机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要求。以哈弗H6全系车型的热卖,全新哈弗H6 Coupe上市后的销量应该会持续火爆,而且超越现款车型也不是什么问题,毕竟H6这款车已经太火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新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1-19 13:3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